楼主: 金临论金
995 0

[黄金] 万金临:7.26黄金白银晚间最新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独家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1.39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33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7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的价值不在于利润有多大,而在于能将风险降到最低,每一笔交易都是有风险的,对的时候能控制自己的贪欲,错的时候能控制亏损,一个没有风险管控意识的投资者,最终都将走向灭亡,没有永远对的交易策略,但一个不设止损的交易者,只要有一次错误,就永无翻身的机会。利润在于积累,而交易是一个完善的系统,若果成功比例超过50%,所有的交易积累就不可能亏损,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所以,作为一个交易者,我们需要制定全面系统的交易计划,而非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大部分的亏损来自于某一次押注式的交易,这就说明交易是具有赌博性质的,而交易的意义就在于将这种性质区分开来并控制自己的情绪远离这种心态,面对市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理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7月26日)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上周五(7月23日)金价小幅下跌,美元及美债收益率上涨令金价承压,不过美国7月服务业PMI创五个月低点支撑了金价。美元上周五小涨,周线连续第二周上涨,之前几日经历了风险偏好变动引发的波动,现在市场的焦点是本周的美联储会议。Kitco的黄金周度调查显示,全球利息差距扩大支撑了美元,这在华尔街预测师中引发了一些看空情绪,尽管散户投资者仍看好黄金。通胀压力正促使美联储开始讨论退出量化宽松政策。目前美联储仍按照每月120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向市场注入流动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最早将于今年9月、不晚于今年12月正式宣布逐步缩减每月购债规模。完成缩减购债计划后,美联储将考虑启动加息,逐步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总的来看,金价短线仍将处于窄幅震荡行情中,市场在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一系列的重磅数据为金价指引方向。


  黄金从技术面看,黄金上周回落收跌。当周空间相对不大,最高1822最低1789.50.周线收在低位,收成小阴K线。从日线的收盘情况来看,上周整体呈现震荡下跌态势,但是空间延续不大,每次下探出新低点,日线都留有下影线。使得短线走得胶着。虽然趋势在向下,但是空间难定。本周数据较多,市场迎来美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德国、欧元区和加拿大GDP等重要数据,此外美联储还会召开利率决议。金尧认为4小时震荡向下走法,震荡是主趋势是次,虽有下探,但持续性不强,每次下探出一个新低点都伴随较大反抽。呈现震荡式台阶向下的节奏。上周五虚破1790后仍收在此位之上,本周周初仍要留意1790得失,收盘在此位之下,将打破平台性支撑走下跌。目前的形态倒是倾向于蓄势下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万金临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5-18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5-1790一线支撑。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跟随大宗商品石油下跌,而且每次反弹明显显弱于黄金,依然做震荡参与就好,现在压力下移26.5区域,日线没有明显做多信号,依然继续等待,前期支撑主要集中24.6区域,如果直接下跌遇到这里可以尝试短多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压力:26.5-----27支撑:24.3----23.6


  短线回落24.3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3.8损就好,直接反弹第一次25.6区域可以短空26.3损目标25.5到25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于TD白银走势依然熟悉盘面清楚5520到5300区域震荡一周,那么就是区域高抛低吸就好,激进5300上分批空5400损目标5150到5100区域第一次遇到5100区域短多5000损博弈5160上就好。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下探回升收高,周初开盘即弱势延续此前跌势,最低触及64.90一线伴随强力反抽,日线三连阳反弹修正,同时进行二次摸高确认阻力。从周线的收盘情况来看,双阴回撤后转阳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没有弱势连阴调整,中期调整结构还需多加观望。金尧认为这种下影线回升转阳,也极容易收复失地再伴随冲高回落的走法,可能冲出新高也有可能。伴随高位洗盘构造顶。周线和日线还需多加观察形态转换。4小时一波低位强力反弹触及了0.618的阻力,同时也是日线布林道的0.618阻力,亚欧盘先行看承压回踩。短线进行回踩确认,至于趋势有待重新选择,短线暂时当作震荡对待,卡点超短线应对。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万金临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3.5-74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9.5-70一线支撑。


  交易核心价值观: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文/万金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白银 走势分析 黄金白 200亿美元 二季度GD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