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ydu
1349 0

[讨论] .Sun软件学院模拟面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23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40 点
帖子
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22
最后登录
2011-4-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面试在寻找工作的的过程中占有很重要的比重,是上岗前学员必经之路。学习能力是现在所有企业招聘中都非常注意的问题,在具备良好的职业观念和职业道德的基础上,他们最看重的就是学习能力,因为你可以现在不会,但是拥有很好的学习能力,你很快就会了,那些学习能力差的是企业最头痛的。

沟通技能和演讲技能: 对大多数没有进过企业的人而言,这两项技能弱是非常明显的,也是我们要重点加强的。这个非常重要,不要以为我们学的是技术口就不用重视了!我们在为项目成员、经理、公司领导、客户做项目介绍时都是考验你这两项技能的时候,面试对我们来说重要吧,他其实也是一种演讲,可见这两项技能对我们来说必不可少,我们必须要重视,如果我们把这些学好了,将会为自己增加相当大的价值。

面试技能:它是我们找工作中的敲门砖,它的重要性不用我和大家说了。

职业礼仪:我们去面试、去和同事、领导、客户交往,职业礼仪是非常重要的,它代表了你的个人涵养,如果连这些基本的礼仪都不懂、都做得不好你将和很多机遇失之交臂!

就业专员的指导和就业中的规律可以让学员的就业工作锦上添花,但不能代替学员自身的能力。

实力和技巧的关系如同内容和形式的关系一样,没有内容,再好的形式也是空洞无物。实力和技巧的重要性不能本末倒置。

就业部组织进行的模拟面试一般是以真实的企业招聘需求为背景,针对企业用人要求进行面试,面试要经过人事部和技术部两轮面试。也可以说是用人单位把录用员工的第一关授权我们就业部来完成,那么有竞争就有淘汰!

就业部会把面试结果第一时间通知学员,通过模拟面试才有资格参加企业真实面试!未通过模拟面试学员经过认真准备后通过模拟面试方可享受学校推荐机会参加企业面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软件学院 模拟面试 Sun 学习能力 职业礼仪 软件 面试 模拟 学院 Su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