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0

国外留学本科未毕业申请英国硕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外留学本科未毕业申请英国硕士

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主要是以就业为导向的学生群体设置的。英国授课式硕士首先学习时间短只需要一年;其次院校实行学期制,主要是以课堂讲授,小组讨论和考试以及论文的方式来修学分,就读期间所有考试通过,论文也通过,达到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所以,如果想节省成本,尽早进入工作岗位,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确实是挺香的。

英国留学.jpg

但是正常情况下,申请硕士都需要本科顺利毕业才行。可近些年来,随着出国留学人数的增多,留学生在国外院校没有毕业的情况也越来越突出。

特别是几个英语留学国家,在院校因出勤率低、考试挂科、GPA低、或是学术不诚信被开除的都不在少数。

如美国院校,基本实行学分制,虽然本科学习时间是4年,但大部分美国院校基本是需要修满120-141个学分,且GPA达到2.0才能申请毕业。如果在就读期间挂科GPA低于2.0,首先就会被学术警告,被警告之后就会进入留校察看期。如果在留校察看期间GPA都没有提升到院校最低要求就会被停学或是被开除。

GPA低被开除之后,首先可以转学到其他社区院校进行GPA提升,如果GPA提升起来并且达到大学的要求就可以转学到大学。但有的同学越想提升却越是挂科。有的同学可能需要5-6年的时间本科才能毕业,而有的同学5-6年了甚至还在社区院校里。在现实的留学全体中,这类同学也是真实存在的。

所以,为尽早能够拿到学位,特别是那些本科阶段已经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可以跳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并且课程比较灵活,可以选择一些简单容易毕业的专业。毕业之后还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

如果本科实在没有毕业,又不想再留学,可以申请一份留信认证,留信认证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适用于国内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单位。

出国留学由于各方面环境和教学方式发生变化,留学生面对的挑战也越来,挂科在留学过程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可如果不幸挂科无法毕业,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问题也都会一一得到解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外留学 英国硕士 出国留学 考试通过 工作岗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