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220 0

[税务实务] 正确的税务筹划,将40%的所得税降低至0.5%!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65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68 点
帖子
59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3
最后登录
2021-10-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企业来说,纳税是经营期间不可避免的工作,我国的纳税情况都了解,25%的企业所得税、3%/6%/9%/13%的增值税、20%的分红税/个人所得税,以及其他税种,如此看来,企业的税负还是很重的,所以迫切希望降低税负压力。但如何正确地降低税负是企业必须要了解的。

降低税负的方式五花八门,在我国税务管制不严谨的年代,偷税、漏税的很多,大、小企业太多国家管理不过来。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税务管制也越来越严谨,如今违法的避税手段是行不通的,要采用合理避税的方法。

合理避税不是偷税行为,它是一种正常合法的行为,又被称为“税务筹划”,一般是指纳税人通过合法的手段(巧用政策、计算分析、会计政策等等)以达到不缴或少缴税的目的,事前根据业务进行相关筹划,用税负最低的方式进行处理财务、经营、交易等事项。

巧用税收政策,不仅是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还有地方的税收优惠政策也要利用起来。

1. 在山东税务园区代开核定个税0.5%,无需自然人到场可直接出票,附有完税证明;通常适用于缺少成本票的企业、以及需要开票的个人,解决25%的企业所得税和20%的个人所得税。

2. 在上海、河南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核定个税在0.5%-2.19%之间,在重庆注册是定额核定个税为0.6%,无需法人到场开户就能直接办理完成;适用于利润虚高以及分红个税高的企业。

3. 在河南、重庆等地注册有限公司享受地方税收奖励返还,奖励比例高达80%,主要针对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部分返还给企业,纳税大户一事一议,当月纳税次月就能返还;适用于增值税高的企业。

适用行业:建筑、地产、科技、医药、商贸、装饰、广告设计、软件开发等等。

办理入驻过程中,无需企业亲自跑流程,有工作人员全程代办,自然人代开一周就能完成,注册企业一周左右也能出执照,入驻园区是总部经济招商模式,不用实体办公经营,园区提供一站式后期管理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税务筹划 所得税 企业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 优惠政策

公总號 小 羊 说 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