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紫氚
784 1

[其他探讨] 生命的力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6 个
通用积分
1.0758
学术水平
64 点
热心指数
66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2846 点
帖子
1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25
最后登录
2013-4-2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序 —— 指导你发挥无穷的智慧和能力




    本书的写作动机十分传奇。

    作者约瑟夫·墨菲博士四十多年前得了皮肤癌,医药不能阻止它的蔓延,反而越来越恶化。后来他每天祈祷两三次,每次大约五分钟,三个月以后居然不药而愈。他自己专心研究,不但发掘潜意识无穷威力的泉源,并且发展出利用潜意识力量的具体步骤,叫做“精神的渗透方式”,改善了无数人的命运。

    作者发现,人人都有一种超越肉体力量的能力,和超越五种感官感觉的知觉。杜克大学心理系主任莱恩博士也证实,很多人在悲剧发生前就已经“看见”而事先避免。今天科学家也已经证实人体内部有一种东西,可以离开他的肉身几千里之外去看、听、触摸、和别人说话。这种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神秘力量,就是你的潜意识。它充满无限的灵感,也是无限威力的来源。

    作者又发现,潜意识制造奇迹的力量,在睡眠前后最强大。只要你在睡眠前后,对你的潜意识坦白说出你的愿望,它就会立刻开始行动,把这个愿望变成事实。无论你向它要求什么,都会一一实现。

    本书作者不仅用及其浅显的文字告诉你潜意识力量的伟大,并且指导你如何利用“心理电影法”,把你的想像化为具体的影像,输入潜意识中,达成你所有的目标。

    本书不是一本随意浏览的书,而是具体的行动方针,指导你如何做自己的心理工程师,找出你潜意识中的神圣秩序和正确行动的定律,来建立更开阔、更丰富的人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具体步骤 杜克大学 人的命运 潜意识 约瑟夫 生命 力量

生命的力量.txt

251.19 KB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magic/tp + 100 + 20 奖励积极上传好的资料

总评分: 经验 + 100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wvwvwvw 发表于 2011-4-8 16:40: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赞美生命!珍惜生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