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575 1

加拿大留学一直挂科,无法继续就读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5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一直挂科,无法继续就读怎么办?

当你不远万里,到达枫叶之国加拿大开始求学之路的时候,除了看到遍地的枫叶飘落的美景之外,更重要的是拿到加拿大的学历学位。这是一段留学的经历,也是一个获得更好发展前途的机会。

但成绩太差、挂科太多被遣返回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这一套已经行不通了,天天都得跟打了鸡血一样斗志昂扬努力把成绩搞上去才行。否则,事与愿违,可能因为种种原因挂科,拿不到相应的学位。

来到加拿大西安大略大的留学的Justin,在还没有适应环境和学校生活的时候,就被架在了学习的独木桥上。每天努力完成作业,努力适应,但最终还是挂科很多。从大一开始就不断重修,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留学生活也硬生生过成了宿舍-图书馆-教学楼三点一线的高中生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怎么办 加拿大 JUSTIN 发展前途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9-2 15:13: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到了大三,Justin实在觉得坚持不下去了,看到身边的朋友每天像度假一样的生活,作业和考试也完全不担心,Justin也心动了。在大三下期的时候,各种作业和考试,全交给了代“写”。本以为能够顺利通过,可由于Justin最近的作业表现和以往相比实在太好,老师通过蛛丝马迹怀疑他作弊,最终上报学校。而这种学术不端的影响十分恶劣,学校也是零容忍的态度,直接给到开除处罚。

当然,每个留学生都怀揣着美好的希望进入名校,接受大环境的熏陶造就,但,如果一味追求名校,没能实际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丶优势特长丶兴趣爱好等,做合理有效的规划,进入不适合的专业,即使能有幸踏入名校的大门,其中强大的竞争力丶高速的学习节奏加上所需参与和安排的社团活动丶实习等会压得学生透不过气,转而寻求其他的“解决”途径,那就太为可惜/可悲了。

尤其留学生还涉及身份问题,一旦触及国外院校的学术诚信底线,学校将绝不容忍,一旦处以停课/开除,或甚至遣返的处分,将影响和殃及未来,记录伴随,后续将不堪设想。

这个时候,如果留学生还想继续学业,要么只能重新申请其他学校,多花几年时间重修本科。要么跨本申硕,直接就读master degree课程,选择一个简单好毕业的专业学习,花更少的时间获得一个更高的学位。被学校开除,并不代表学生的学习生涯就这么结束了,也不代表自己的人生就完了,这些事情只是你人生路上一个小小的插曲,跨过他就好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