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895 2

加拿大留学没毕业,已经工作还想拿到学位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55 点
帖子
8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9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16 14:38: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没毕业,已经工作还想拿到学位怎么办?

每个留学生选择出国留学的目的各不相同,但是大多数应该都是为了取得一个名校学位,有一个高学历为将来回国发展谋求一个更好的平台。然而,能够一以贯之坚持一件事情做到极致的人并不多,很多留学生出国留学,留着留着就忘记了自己出国的初心。

在国外留学,有太多新奇事物能够引起留学生的关注,也有太多学习和生活中的琐事需要打理,一些留学生在被学业压力打击下减价忘记了自己留学的初衷,更愿意逃避,选择更简单的生活方式,逃避学业,逃避父母的关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怎么办 加拿大 出国留学 生活方式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16 14:41: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涵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学习金融专业,可这个专业相对较难,本身基础不好的小涵在留学期间有多次挂科。转眼四年过去,别的同学都学成归国,而她却没办法顺利毕业,学校让停学一年,之后还要重修之前的课程顺利通过才能毕业。她不敢跟父母说,也不想回家面对亲戚朋友太过热情的“关心”,于是选择留在加拿大,开始了打工生活。

使用道具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16 14:48: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后来小涵并没有复学,她已经不想继续回去就读了,担心自己读了也是浪费时间和金钱,可能还是无法通过,不能毕业。去年因为疫情,小涵在父母的再三催促下回国了,可是回来之后大半年也没有任何对未来的规划,父母也还不知道自己没毕业的情况。



思来想去,小涵最终还是决定再次留学,直接申请英国硕士。在加拿大,即使学历不高,自己有技术有能力也可以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可在国内,学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科没有毕业的她,在找工作时拿不出本科学位,也拿不出学历认证,这对她的打击还是挺大的,也促使她下定决心继续留学。



这一次,是全新的起航,小涵没有回去继续就读本科,那些课程自己再修一遍可能还是无法通过,为了节省时间和精力,小涵选择了直接申请英国硕士。在本科没有毕业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背景提升申请,英国硕士时间也只有一年,相对于自己这个“大龄青年”来说是更合适的。小涵在国外留学打工自己存了一点钱,父母知道她要继续读研也是大力支持。



每个人都为自己的目标在不断前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