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2zilin
1228 0

税筹见闻 | 2021年珠宝首饰销售公司税收优惠政策分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93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3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国家经济迅速发展,珠宝市场潜力越见庞大,目前中国是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珠宝首饰市场, 一些重要珠宝产品的消费已居世界前列。

由于疫情受阻,中国消费者的海外奢侈品消费向国内转移。受此影响,中国境内奢侈品市场从2020年4月开始回暖,2020全年实现约48%的增长,达到近3460亿元人民币。

根据贝恩发布新一代中国奢侈品消费者研究,国内年轻人对珠宝首饰的购买需求由原先的婚礼需求逐步转为爱情需求再到日常的装饰需求,这也催生了首饰细分市场兴起,但零售珠宝行业虽然规模巨大,却尚未出现绝对领导地位的龙头企业,中国珠宝行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较弱,产品设计也落后于国外企业。

目前中国珠宝首饰行业主要知名品牌为:老凤祥、周大生、周大福、六福珠宝等等,也存在不少小有名气的零售珠宝公司,在和海外珠宝企业存在差距的情况下,新颖的产品设计是目前发展的突破点,那如何才能利用更多的资金进行研发设计呢?税金是个不错的“着力点”!

各地均有经济开发区,而部分开发区为提升该地区的GDP,出台了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由于信息差,这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并不为更多人熟知,因此和招商引资平台合作,携手为当地的GDP和企业的发展进行税收支持!

零售珠宝公司合理避税的实际案例:

上海某商贸公司经营零售珠宝,预计公司2021年利润总额3000万元,需缴纳企业所得税750万元,增值税850万元。某商贸公司诉求,希望利用税收政策合理合规的降低企业所得税及增税税负,增加企业利润,使企业在行业竞争中更具竞争力。

筹划方案建议在有税收优惠的经济开发区内新设珠宝电商零售公司,以该珠宝电商公司为主营业务的纳税主体直接享受相应财政奖励政策。

该公司通过以上税收筹划可降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两大主要税种的税负压力。

税收返还奖励:

增值税:850万*50%*80%=340万

企业所得税:750万*40%*80%=240万

共为该零售珠宝企业减税降费:340+240=580万

注意:企业公司通过税务筹划最终目的是减负,其过程一定要合理,合法,不能投机取巧,不要侥幸一些税务漏掉,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企业才会健康正常的发展,也可以提高公司一些经济效益,让个人和企业实现双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税收优惠 优惠政策 珠宝首饰 销售公司 公司税 税务筹划 税收筹划 零售珠宝 珠宝首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