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2zilin
363 0

数码产品贸易公司2021年节税妙招分享!(税筹见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93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3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宏观上看,全球即将全面迎来 信息化和移动互联科技革命,2011年以来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应用产品不断更新换代,这其中电子元器件和基于此的电子产品是不可或缺的载体,这是硬需求,市场覆盖世界各地。

数码产品正在不断扩展原有的范围,从手机电脑,到家电,到智能出行,小数码变成大数码,消费、生活、工作的工具也在快速融合在一起。2021年科技数码将继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惊喜,提供便利,甚至守护我们的健康。

在数码产品研发升级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困难;在税金方面,数码电子产品一般纳税人的增值税为13%,企业所得税为25%,属于贸易型企业因此税负相对较重,并且数码产品的价格并不低,一部索尼微单价格大概在6000元左右,利润也是很不错的。

为鼓励数码产品商贸公司的发展,部分地区对此出台了总部经济招商政策,简单来说就是有税收优惠的经济开发区根据企业相对应的行业和相对应的税种进行税务收缴,而后根据相关优惠政策返给企业一定比例的税收。

总部经济招商政策:企业注册在税收优惠园区,承接部分原公司业务,正常经营履行纳税义务,达到园区要求的纳税体量即可享受税收扶持。税收奖励按月奖励,纳税大户一事一议。

税收优惠园区返税比例如下所示:

增值税:奖励地方留存后的65%-90%,地方留存为50%;

企业所得税:奖励地方留存后的65%-90%,地方留存为40%。

数码产品商贸公司为什么需要总部经济招商的税收返还:

1. 企业进项不足年底缺发票,利润却虚高,真实税负压力大。

2. 不同税收优惠地区扩展业务增加企业收入。

3. 告别高额税负压力,降低企业所得税。

总部经济招商主要能够解决的问题:

1、解决企业材料款问题、服务费、劳务费、专家咨询费等缺票难题。

2、解决企业长期税负压力大,企业利润薄无法享受返税优惠。

3、企业入驻园区后无需进行实体经营,原企业不改变任何经营状态获得税收优惠政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码产品 贸易公司 易公司 企业所得税 电子元器件 节税 数码产品 贸易公司 节税妙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