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uluxinshuishi
217 0

优路财经:***和人力资源管理师相比优势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6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70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8-30
最后登录
2022-3-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HR来说,想要晋升到更高级别不再是“工具人”,考证成了很多HR的选择,考什么证书有用?优势更明显?

这些问题成为很多在职HR想要升职加薪所考虑的,尤其是职业新工种薪税师的确立成为很多HR的考取方向,到底薪税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今天优路财经李老师带你比较一下这两个证书,看哪个你更心动?

HR的入门级证书就是人力资源管理师,可以从事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等工作内容岗位。

薪税师不同的是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等工作内容岗位。它的工作内容更复杂而且综合。不仅包含人力资源的知识,还涉及到一些财务和税务方面的内容。其中薪酬体系的设计内容是目前很多HR所不具备的专业技能,相比之下企业更愿意接受哪个一目了然。

HR+税务的知识体系也是以往HR在职业技能上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尤其是社保入税,新个税全面实施,以及相关配套新政策不断更新,人力资源和税务的关系也日益密切起来,单纯的HR工作已经满足不了企业发展需求了。

HR考取薪税师证书不仅可以学习到全新的知识框架,还可以提高自身在职场中的核心竞争力。

1、升职加薪。学习薪税师知识后可以为HR拓展和完善知识机构,掌握财税方面的知识,自身能力变得更有价值,升职加薪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2、晋升核心管理层。公司老板之前在薪酬财税方面往往只听取财务的意见,当HR拥有薪税师证书后也可以在这方面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更多地参与公司的发展,往往能获得老板的赏识,甚至晋升到核心的管理层。

3、提升自身竞争力。目前薪税师证书还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当和别人同时竞争一个岗位时,有薪税师证书的你自然比别人更有竞争力。

当然,如果你是想从事一些基础性的人事工作,可以考取一个入门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即可,也没有很复杂工作要做,薪资水平也比较稳定。如果你处在职业瓶颈期想要突破的话,可以给自己增加点难度,拓宽知识结构,考取薪税师就可以。

这一新工种自确立以来,虽质疑声不断,但是报考和持证人数都在增加,也说明了发展前景。证书没有好坏之分,只是哪一个更适合你当前的职业发展需求而已。当然,更多职场和考试资讯,搜索“薪税师考试通”了解更多内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力资源管理师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 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规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