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0

英国本科挂科补考没通过不能毕业了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本科挂科补考没通过不能毕业了怎么办?

英国本科和硕士的学习时间短,从时间上帮学生节省了很多成本,这也是为什么多学生选择英国留学的主要原因之一。

英国留学.jpg

英国院校实行学期制,只要所有考试通过,论文通过,学分达到360就可以拿到学位。相比美国和加拿大没有GPA的烦恼,挂科之后大部分的情况下都会有补考的机会,如果挂科补考通过了也能按时毕业。但是如果补考没通过,绝大部分是没有重修机会的。所以这也是许多英国留学生无法毕业的原因。

本科时期不同阶段院校对于挂科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大一阶段虽然考试成绩不纳入毕业的总成绩,但是如果挂科了,基本所有的院校都会有补考的机会,补考通过可以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可如果补考没通过,有的院校是直接开除,有的院校也会让重修。

但是大二阶段挂科就不一样了,有的院校对补考会有明确要求,如果挂科科目的学分值达到90个学分的,是直接没有补考机会。而有补考机会的,无论你补考时的成绩再高,最终只能给到50的及格分数。但是英国的荣誉学士学位都是根据成绩来划分等级,如果本科毕业之后有申硕的,就会有很大的影响。毕竟申请好的院校基本都需要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才行。

无论怎样,有补考机会的总比没有补考机会的要好。而没有补考机会的,就直接被院校开除。可如果补考没通过的,有的也会被院校直接开除,少部分会有重修的机会。

如果不幸挂科之后补考又没通过,首先可以向学校进行申诉,申诉院校审核都非常严格,不仅需要合理的理由还需要充足的证据来支撑。如有的同学确实是因为自己或亲人身体原因或是亲人离世,影响到了学习,是可以提供看诊记录和死亡证明向学校进行申诉,争取减轻处罚。申诉事情比较繁琐,如果对申诉不了解的,不建议自己盲目申诉。

被开除之后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就读,只是好的院校一般是不接受挂科被开除的学生的,所以能转的院校都是一些比较差的院校,挂科之后,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如果转学又转专业基本就需要从大一开始就读了。

如果本科已经确定看不到毕业希望的,或是挣扎多年都不能毕业的,可以跳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比较灵活,部分专业可接受跨专业申请,另外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其中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只需要一年的时间,院校实行学期制,只需要所有考试通过和论文通过,学分达到180就可以拿到学位。毕业回国之后是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的。正常情况下本科没有毕业是申请不到硕士的,但是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还是可以。这也是许多本科没有毕业的同学的选择,毕竟毕业之后拿到的是硕士学位,还能正常申请学历认证,无论是对自己还是父母都是一份满意的交代,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

国外留学有很多不确定性的因素,因为一些细小的事情都会影响到学习,可无论是考试挂科,出勤率低,还是学术不诚信无法毕业了。一定要及时寻求帮助,只要积极面对问题了,才能把问题的损失降到最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办 英国留学生 学历认证 英国留学 学士学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