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628 2

误区解答:美国留学没有顺利毕业可以办留服认证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5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误区解答:美国留学没有顺利毕业可以办留服认证吗?

很多在国外留学没有顺利取得学位的同学回国,都会问这样的问题:“本科没毕业可以办留服认证吗?”答案是不可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学生会有这样的想法,答案不是显而易见的吗?或许抱着侥幸心理,或许对留服认证并不了解,那么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留服认证的那些误区。

误区一:国外留学没有顺利毕业可以办留服认证。这是很多人心中最大的疑问,网上一搜,各有说法,有的说可以,有的说绝对不行,留学生也是一头雾水,到底该相信谁呢?其实仔细想一想就能捋清楚,如果没毕业都能做留服认证,那么那些只是为了混一个文凭的人为什么还要花上几年时间和学费辛辛苦苦去达到毕业要求呢?直接买一个不香吗?实际情况则是,没毕业做不了留服认证,也买不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 我也不知道 国外留学 实际情况 侥幸心理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1-29 14:40: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首先申请留服认证,会提交一份文凭证书核查授权声明,到时候和学校核实起来,没有毕业的学生谁能为你担保?其次,即使有能力短暂认证通过,也可能被撤销认证并被拉黑公示。鸭鸭留学遇到过不止一个留学生相信没毕业可以做留服认证,但是最终能成功的几乎没有,还有留学生当下兴高采烈认证成功,几个月后来求助说被撤销被拉黑了,想问能不能撤销被拉黑的记录,以后还想留学可怎么办?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1-29 14:41: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怎么说呢,有些人可能也知道这么做的后果很严重,但由于内心对留服认证极其渴望,只要有那么一丝希望就不愿放弃,到头来还是自食其果。我能理解留服认证对海外学生归国的重要性,但想要留服认证也要讲究方式方法才行。



要获得留服认证,那么前提必须是顺利完成了学业取得了学位。如果是在国外本科没有顺利毕业,想要顺利取得学位有两种方式,一是转学,二是直升硕士。



学生考虑转学或者重新本科就读。这种方式适用于学生在就读大一或者大二阶段的时候遇到被开除等不能继续念书的情况。转学或者重新申请本科院校就读,学生从头开始打自己的基础,适应国外的学习方式和环境,能够让学生更好的完成后续的学业,让学生重新取得本科学位。



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关于申请硕士,建议就读大三甚至就读了更长时间的本科学生选择,学生可以考虑选择就读学制时间短、专业简单、含金量高的院校进行就读,这样一来不会涉及到学分浪费,二来能够在短时间拿到更高的学位,学生毕业之后能够更强的竞争优势。未毕业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硕士院校需要技巧,不懂就问。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