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4917 2

英国留学专业难学,补考挂了不能毕业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专业难学,补考挂了不能毕业该怎么办?

Final 过去,许多同学本来也已经进入假期模式。但陆续公布的成绩却让很多学生心烦意乱,刚好又是圣诞假期,学生联系不上老师,一些成绩出现问题的同学可谓是心急如焚,度日如年。年底假期的欢乐都是别人的,挂科的留学生不配拥有欢乐!

俗话说得好,专业选的好,就业没烦恼。但是如果专业选的不对,或者跟风选择了热门却难学的专业,绝对会让你压力大到爆棚。别说就业,能不能顺利毕业都是个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 怎么办 final fina 度日如年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1-5 14:40: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李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就读生物化学专业,自己高中时期对这个专业感兴趣,也考虑到以后就业前景也不错,因此选择了这个专业,但是在就读过程中,却让他吃尽了苦头。生物化学的要求比较广泛,需要对所有的科学学科都有深刻的理解,比如生物学、化学、物理学等等,并且需要了解的内容量和不同领域的知识量大的惊人。



而作为中国留学生,平时没有特别重视课外阅读积累,所以往往一到写论文交作业之前,小李都是废寝忘食地学习,可即使这样,他的作业有时仍达不到老师的要求,成绩并不理想。小李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根本就不适合学这个专业。



在即将毕业之前,小李出现了挂科,而且还是补考挂了。这无异于冬天里被泼了一盆冰水,因为这就意味着他无法继续就读,无法顺利毕业了。原本小李还计划着本科毕业后换一个专业申请研究生,不学这么难的了,拿个有含金量的硕士学位回国就行。但现在,本科无法毕业,这让小李的一切美好计划都泡汤了。



英国大学一般只有一次补考的机会,如果补考没有通过,那么一般会面临被劝退的结果。正常情况下,如果被院校开除,首先是可以向院校进行申诉,但申诉需要合理的理由以及相应的证据。如确实是因为身体疾病或亲人离世的原因影响到学习,是可以通过提交相应的证据向院校争取减轻处罚的机会。



留学生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就读,但由于挂科被开除,能转的学校大多是一些比较差的,而且转过去可能会从大一或者大二开始就读,这样本科读下来至少是五六年时间了。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1-5 14:48: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果本科实在看不到毕业的希望了,或是不能毕业的事情已经成为了定局,可以考虑申请硕士。硕士课程比较灵活,部分专业可以接受跨专业申请。选择一些容易毕业的专业毕业是不成问题的。



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主要以上课,小组作业,考试和写论文的方式来修学分,学分达到180就可以拿到学位,毕业回国之后是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的。



这种跨本申硕的方式也深得小李的心意,自己原本也有读研的打算,如果要转学重读本科,他实在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到毕业的时候。这样可以申请读研,也能给父母一个交代,是目前最适合他的方式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