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lipC
415 1

[其它] 为了保护“投资者”-西班牙监管机构实施管控网红对数字货币的推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7 个
通用积分
953.371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50 点
帖子
5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8
最后登录
2024-3-28

KlipC 发表于 2022-1-19 15:27: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西班牙正在对网红推广加密货币施加限制,因为欧洲当局正努力应对不受监管的行业。对欧盟来说,这显然是首例,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已被授权监管互联网上的加密货币广告和言论。


KlipC 风险经理 Philip Nucci 说:“这些措施于周一在国家官方公报上公布,将于一个月后生效,他们要求有影响力的网红及其赞助商提前通知当局的一些帖子,并警告加密货币的风险或面临罚款。”


KlipC 的 Nucci 先生继续提到:“这相当令人惊讶,因为你会认为人们在Youtube和Insta视频上谈论的内容不应该受到境外监管。我相信西班牙的公众会对此提出抗议。”


他指出如果影响者没有被覆盖,就会有一个逃避监管的后门。毕竟这是一个新领域,当一些以前没有监管过的事情引入规则时,就会有发生摩擦,而且这种情况总是会发生的。”


西班牙监管机构的新权力是 11 月在 Twitter 上与西班牙足球传奇人物Andrés Iniesta就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的付费推广发生冲突后产生的,当时委员会告诉这位世界杯冠军,他有责任告向追随者告知加密货币的风险,但他没有。


欧盟范围内针对该行业的拟议监管规定尚未达成一致,也没有试图协调针对影响者(influencer)等广告客户的规定。


因此,马德里和其他欧洲首都正在寻求至少规范加密产品的推广。去年年底,法国赋予了一个由其财政部监督的部门调查在线加密广告的职责。


7 月,一名法国真人秀明星在 Snapchat 上发布比特币交易网站广告后,因“误导性商业行为”被罚款 20,000 欧元。


Buenaventura说:“就像西班牙现在所做的那样,其他国家决定不只是要等待几年,让欧盟法规来决定一切,而是在宣传等领域采取行动,问题不是这样的。”


根据西班牙的新规定,有影响力的人必须披露他们是否因推广加密技术而获得报酬,无论是从金钱上还是其他方面。


如果是这样,监管机构将要求他们的帖子包含关于加密投资风险的“清晰、平衡、公正和非误导性”的突出声明,并警告加密投资不受监管,可能不适合散户投资者并可能导致损失所有投资资产。


在西班牙拥有超过10万粉丝的有影响力的人或机构必须在至少提前10天通知监管机构其加密推广的内容。违规罚款可能高达30万欧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监管机构 数字货币 西班牙 投资者 货币的

图片1.png
三重虫 发表于 2022-1-19 20:48: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