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7433 2

国外本科没毕业,无法认证很迷茫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外本科没毕业,无法认证很迷茫啊!

随着时代发展的突飞猛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国门,更是越来越多的家庭从娃娃开始抓起。几个比较受欢迎的留学大国便是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但这些国家遇到本科没有毕业的状况的同学数量也是与日俱增。

一、英国

英国因其学制短,颇受留学生喜爱。英国的本科学制通常3年,硕士学制1年。4年的时间就可同时获得本科和硕士学位。而这时候大多数同学本科才刚刚毕业,完全是赢在起跑线上啊!但英国本科的课程安排非常紧凑,这就需要同学很努力,并且能快速适应环境。而对于从未出国留学的同学,即使有优异的语言成绩,也时常因难以快速掌握语言实际运用,而导致本科无法毕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受欢迎的 出国留学 硕士学位 突飞猛进 澳大利亚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3-1 15:51: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二、美国

美国因其优异的教育质量文明全球,但是美国的学校却有4000多所,质量参差不齐,很多同学去美国时也是稀里糊涂。到了之后频频挂科,最终本科无法毕业。



三、加拿大

加拿大因其宽松的移民政策颇受留学生欢迎,加之加拿大相比英美同等学校,入学门槛更低,但加拿大的学校管理十分严格,很多留学生都会遇到连续延迟毕业的状况,最终难以承受巨大的压力,导致本科无法毕业。



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移民政策也是非常宽松的,加之学费相比英国、美国、加拿大总体要实惠很多,也受到了我国众多留学生的青睐。但要想技术移民,首先得正常毕业,但实际情况,毕业并不容易。一旦选错了专业,后果不堪设想,这也是导致这两个国家学生不能毕业的主要原因。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3-1 15:52: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那么在国外留学本科没有毕业怎么办呢?拒绝迷茫!

1.常见方式——转学

转学需慎重,转学前要清楚自己为什么本科无法毕业,是贪玩?是环境不适应?是叛逆?这些因学习态度或外界造成本科无法毕业的结局,在转学后端正态度,加之对国外生活也适应了一段时间,本科毕业并不难。但如果是因为专业不合适转学到类似的专业,只会再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因为转学并不会让对于学生比较难的专业变得简单。而本科时间长,学业的难度也是从大一开始往后依次递增,刚开始只是非常基础的课程,越往后,专业性越强,难度越高。



2.最高效的方式——跨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

跨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可以花更短时间,拿更好学位。(例如英国的硕士学制1年,美国也通常只需要2年。) 并且选择申请硕士,专业可选择性是非常广的,不要求必须是前期学的专业。加之前期有留学经验,这时候选择简单好学的专业,毕业并不是难事。这也是很多留学生遇到遇到本科无法毕业这种问题正在选择并成功获得学位的一种方式。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