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小胖猪猪侠
419 1

[其他] 此“十诫”非彼“十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2-16
最后登录
2022-6-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十诫,本是《圣经》记载的上帝(天主)借由以色列的先知和众部族首领摩西(梅瑟)向以色列民族颁布的十条规定。犹太人奉之为生活的准则,也是最初的法律条文。十诫对以色列人的生活有广泛的影响。自奥古斯丁开始,十诫在基督教神学中居于重要地位。然而,漂亮国也出台了一个“十诫”,名为“十条诫令”,主旨就是防止社会主义推翻帝国主义、资本主义,特别是主要针对中国社会主义,妄图以“和平演变”战略目标来打压社会主义向共产主义进步。

正所谓此“十诫”非彼“十诫”,漂亮国的“十诫”充分展示了漂亮国等西方反华势力精心设计,长期对中国开展全方位渗透,图谋推翻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歹毒狼子野心!随着新冠疫情的全球蔓延,经贸形势多舛,国家安全也带来诸多不确定性挑战。中国电子信息、人工智能、高端芯片元器件、能源等方面快速发展,已动摇美科技领先地位,美国对中国科技快速发展可能威胁其霸权地位和国家安全与日俱增的恐惧,为中美战略博弈科技竞争的原由。在此形势下,美对华企业扩大封锁制裁范围,从高科技企业到涵盖技术管控、交流阻断、人才封锁政策收紧。

2017年1月美国特朗普政府执政,到2021年5月拜登政府通过《无尽前沿法案》,美国会、政府及重要智库发布多份对华政策文件和研究报告。涉及中国科技发展及中美科技竞争、中国经济发展及中美经济关系、中国军事及中美军事关系、中国政治等。截止至2021年,中国科技发展及中美科技关系为主题的文件及报告占比呈现上升趋势。2019年4月,美智库大西洋理事会发表《利用国家技术与工业基础委员会应对大国竞争:整合关系密切盟国的工业能力势在必行》报告,鼓动美国政府拉拢盟友一道,对前沿关键技术可能出口或“泄露”到中国进行统一行动。2020年1月,特朗普政府发布限制人工智能软件出口新规。在外商投资监管方面,为全面实施《美国外商投资风险评估现代化法案》(FIRRMA),美国财政部发布《外商对美国特定领域开展投资的规定》和《外商对美国特定房地产交易项目的规定》两部新规,从严管控外商对美国重点行业与地产的收购和租赁交易。在金融领域,美商务部发布《确保信息通信技术与服务供应链安全》执行规则草案,以保护国家安全名义进一步密切监控与信息通讯技术和服务有关的商业活动。在金融领域,美国证监会通过《外国公司问责法》,加强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的审计职能,对不合规企业采取停止上市举措。

为此,广大公众应该认清形势,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警醒起来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经济发展 提高防范意识 基督教神学 服务供应链 社会主义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kychan + 8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80   查看全部评分

akababa 发表于 2022-4-21 11:08: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认真学习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