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学术顾问1
255 0

sci收录论文上知网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9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4-27
最后登录
2022-6-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ci收录论文上知网吗?这要看作者投稿的是什么样的sci刊物,如果是sci收录的国内期刊,那么可能是会上知网的,国外sci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一般不会上知网,因此作者在选择期刊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单位要求论文上知网的话,那么建议选择国内sci期刊。

  作者投稿sci论文选择期刊是至关重要的,可以在中国知网页面点击右侧的“高级检索”,在进入界面后,可以在上方点击“期刊”,然后在下方找到“来源类别”,仅勾选“SCI来源期刊”以及“EI来源期刊”。并且输入您想要选择行业期刊的名称,比如“食品”,这样就可以选择出国内的sci刊物了。

  为节省作者自己查询期刊的时间,在这里也分享了几本国内sci刊物,论文是上知网的,作者可作为投稿参考:

  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办刊宗旨:推动生命科学发展和促进国家经济建设。主要报道: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及神经科学等领域的国内外最新进展。栏目设置:微型述评、综述与专论、研究报告、技术与方法、研究快报等。1999年荣获首届中国期刊奖提名奖。被SCIE、CA等国际权威检索系统收录。

  物理化学学报是基础学科类学术刊物,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化学会主办、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物理化学学报编辑部编辑出版,月刊。主要刊载化学学科物理化学领域具有原创性实验和基础理论研究类文章。办刊宗旨是坚持正确的办刊方针,以促进学术交流及本学科发展为已任,为发现和培养科技人才服务,提供一个总结、交流、宣传科技成果的园地。

  分析化学1972年创刊,是分析化学学科专业性学术期刊。《分析化学》主要报道我国分析化学创新性研究成果,反映国内外分析化学学科前沿和进展。旨在为冶金、地质、化工、材料、农业、食品、药物、环境等领域从事研究测试的科技人员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广大师生提供最新的分析化学的理论、方法和研究进展,促进学术交流和科技进步,为国家的经济建设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C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