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是太阳啊啊
470 1

[论文指导] SCI文章修改的注意事项及步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7.738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60 点
帖子
1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9
最后登录
2023-3-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CI文章要想发表成功,要经过三次审核,并且每个审核环节都非常严格。可以说,基本上每篇论文都会经历一次或多数退修,直到通过三次审核,才会进入出版流程。那SCI文章修改有哪些注意事项,修改步骤是怎么样的。下面学术顾问给大家详细介绍介绍。

一、SCI文章修改注意事项:

  1、语言:SCI文章一般接收的都是英文论文,国内作者英文水平普遍不是很高,所以在翻译后的论文难免会出现时态、语态、语法方面的错误,审稿专家在指出来后,一个定要找专业翻译人员对所指出的问题进行修改。

  2、找到问题:SCI文章返修时,审稿专家有可能指出来的问题比较多,且使用的是英文。很多作者对于审稿专家给出的意思不了解,这个时候注意不能靠猜测自己乱改,最好是找专业人士请教是什么意思。只有明确了审稿专家给出的问题,才能精准修改。

  3、注意修改时间。SCI论文不管是大修还是小修,都有修改周期,大家在接收修改通知后要抓紧时间修改。若是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修改完成,则需要提前和审稿专家沟通延长修改周期,以免未按时提交返修结果,导致系统关闭。

  4、修改后,需要作者自己阅读下上下文看看,是否通顺连贯。

  二、SCI文章修改步骤

  首先,对要理清论文修改意见,有多个修改地方时,需要从小处先着手修改,最后再修改一些大的问题。有层次,有计划地修改,毕竟后期刊修改的时候会乱。

  其次,对修改的地方认真修改,若是不知道如何修改,可以请教他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注意事项 SCI SCI论文 是什么意思 论文修改 论文 SCI 毕业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5-14 20:03:2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