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投机总奸
333 0

[投行实战] 无惧外围大跌,A股逆风翻盘!致独一无二的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晚美股大跌,今日A股意料之中大幅低开,盘中光伏风电快速拉升,指数逆风翻盘尾盘成功收红,展现了不一样的韧性。


现在资金分散进攻,缺乏合力,《市场选股难度越来越高,把握机会关键诀窍看这个》,露营股《卖飞了!再出击,保持盘感》。


大盘调整是低吸良机,跟随资金动向,技术位低吸模式参与,看准再半路出击,控制仓位,严格遵守《【重磅干货】股市致胜之道:总奸口诀》。

1、光伏、风电


受俄乌局势影响,海外石油、天然气价格持续处于高位,根据最新数据,天然气价格较去年增幅达到176%,而美原油期货指数同比上涨幅度达71.6%,目前到111美元附近,处于2014年以来新高。
能源价格高企,同时还得继续制裁俄罗斯能源,所以欧盟不得不大力发展新能源,根据机构预期,欧盟委员会可能将于今晚公布一项绿色能源的计划,旨在加快欧洲推进清洁能源的步伐,尽快摆脱对俄罗斯化石燃料的依赖,包括再次提高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强制新建筑物安装光伏屋顶等新措施。


2、旅游


因为疫情无法全面开放跨省游,十四亿居民出行半径缩短,出游时间进一步压缩,出游时间在三天内的游客占比近六成,近程都市户外游、乡村体验游等短途休闲热度走高。“露营”访问热度达到历史峰值,“五一”假期期间露营相关订单量较清明假期增长153%,昨晚文章《露营这阵风刮得太猛了,组团睡野地到底爽在哪里》再次详细描述背后逻辑,今日持续大涨的露营股个股跟随大盘调整分化。


为进一步促进旅游消费的持续恢复,近段时间,各地陆续出台了一些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扶持旅游消费市场主体的政策。以北京市、四川省、湖南省、福建省为代表的多个省市已将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的比例由80%提高至100%。旅游股底部震荡,底部反复巩固,等疫情控制宣布全国开放旅游的时候就会大爆发,不怕被套的板块,被套就天天做T降低持仓成本,只买前排品种,不碰后排股。



3、粮食危机


俄乌冲突导致黑海地区的小麦出口量暴跌后,全球买家寄希望于世界第二大小麦生产国——印度的供应,但新德里发布的出口禁令《全球哗然!“大粮仓”印度禁止小麦出口,全球粮价飙涨又被“火上浇油”》,令市场供应短缺矛盾更加突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已经发出警告,人类或将面临“二战后最大的粮食危机”,多达17亿人正暴露在粮食、能源和金融系统的破坏之下,导致贫困和饥饿问题的恶化。


文章前瞻预判《全球惊现粮食危机 A股重要套利机会》《粮食危机》《沧海横流知本色,勇立股海逐浪行》,低位分享的前排粮食危机概念股被资金持续炒作。


4、租售同权


租房市场也是楼市的晴雨表之一。机构数据显示,进入5月,随着毕业季的临近和疫情逐步好转,租赁需求增加,租房市场活跃度将呈现升温趋势。


本周银保监会《指导意见》聚焦人民对物质文化、健康安全、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举措,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例如,其中提到,探索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坚持租购并举,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



胡适的父亲曾经自己编写过一部“家训”,开篇第一句就是:为人之道,在率其性。顺着自己的心意去活,去努力,即使遍体鳞伤,最终只是个普通人,也心甘情愿。因为,那是自己的选择。

人这一生,总有一些事,即使你拼尽全力,也依然无能为力;总有一些人,即使万般不舍,也无法留住。世事纷扰,几多艰辛,我们能做的,是顺着自己内心,尽力做好。有句话说得好:“人生,其实只有一种成功,才是真正终极的成功,那就是拼尽全力做自己”。


记得不要活在别人眼里,而要活在自己心里,该坚强就坚强该善良就善良,想哭的时候就放声哭泣。


记得不要在乎别人非议,要习惯性选择忘记,把所有冷眼嘲笑,都当作一种鼓励,就不会觉得有多委屈。


无所谓平凡与伟大,这世界赐我们独一无二的你,你所有的努力,就是成为自己,这比什么都有意义。


要记得麦田和远方,还有你那再也回不去的故里,要珍惜每个人,陪伴或是偶遇,永远知道心存感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独一无二 天然气价格 保障性住房 可再生能源 发展新模式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remlus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