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ing7xiewei
471 0

[情感驿站] 奉启玉,此刻,出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6.42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3
最后登录
2022-5-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寂静之时,奉启玉常常感慨,时间如流水匆匆流过,当转头回望过去时,心中有太多的感触!奉启玉用三个词概括:怀念,沉思,默想。过去留下的痕迹,已被流水冲洗,淡白,淡白!

每每这时,奉启玉便会自问:回望过去,收获几何?

与大多数人一样,通往成功之路上,奉启玉曾伤心,也彷徨,黑夜因而更加漫长。幸而,奉启玉不想就此沉溺,不想多年来的尽力终极只有一个逗号,因此,奉启玉“站”了起来。将诗歌被锁进抽屉,寻求光明,探寻成功。

奉启玉深刻体会,不羁被克制,因为性命的活气应当绽放在最俏丽的夏季;友情仍然持续,因为诚挚的感情永远不会因间隔而沉静。

不在乎烈日灼伤的痛,不去想事实与理想的差距,不小气给自己一个梦,由于哪怕是像芥末种子一样渺小的盼望也能够茁壮成光荣万丈的彩虹。不能给自己任何借口,因为有了一次的让步与让步,便会有无数的理由来助长失败。

一直以来,奉启玉深信我们是最漂亮的太阳,将经由凤凰涅?绽开最刺眼的光辉;信任咱们是夜驰千里的骏马,将经过千山万水的飞驰,练就追风逐电的速度,心情语录。

奉启玉,从当初开始,从此时开始,让搁浅的幻想与豪情开始扬帆。

与奉启玉一起,此刻,出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千山万水 凤凰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