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原木春风
544 0

[奇闻趣事] 青浦落实多家“小哥驿站”,为外卖骑手打造“温暖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30
最后登录
2022-6-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卖骑手是生活物资保供的重要力量,为有效解决骑手困难,同时做好外卖骑手的管理和服务,近日,在青浦区快递党建专委会牵头协调下,区商务委、属地街镇以及相关部门共同推进下,青浦落实了多家“小哥驿站”,为外卖骑手们打造 “温暖家”。


晚上11点半,叮咚买菜的骑手们陆续结束一天的配送工作,返回徐泾怡莱酒店入住。这是最近复工复产后,各方努力给他们落实的闭环管理新住处。酒店门口,扫场所码、消杀、测温、抗原检测是每晚必经的流程。目前这家酒店入住140人,全部为叮咚买菜员工。入住人员采取封闭式管理,每天在酒店和前仓之间两点一线,每天确保一次核酸、两次抗原。封控管理以来,骑手们配送单量是以前的三倍,从80多单到现在的200至300单。从天刚亮就开始配送到深夜才回来,能有个温暖舒适的地方让他们歇脚,大家都表示十分安心。配送员高明亮说:“我们现在住这个怡莱酒店对疫情防控是比较严谨的,每天进入酒店都要做一次抗原,酒店每间隔一个小时一次全店消杀,每天我们的生活用品一次性浴巾牙膏都有充足的量。所以住在这里还是比较安心,比较舒适的。我们都知道外卖骑手岗位特殊,对于疫情防控的手势,还是要积极配合,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千家万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生活用品 一次性 封闭式 青浦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