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爱过后
312 0

[其他] 电机装配线的传输方式-合力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本科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6.399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69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30
最后登录
2022-10-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工作站式自动化装配线合作倍速链运送,完美的将电机的转子,电机的定子、电机的总成安装相结合,使得出产现场更规整,减少了人工按劳付酬强度,新能源电机装配线,选用机器人和运送线相结合完结电机转子,定子及总成的转移和翻转,是一种高效的自动化流水线,电机装配线选用力和位移的监控,合作安全光栅的运用,带来安全精准的自动化出产。

    电机装配线组成:装配线线体、安装工作站、电扇、压机和拧紧机等。每1.5米作为一个工位,全线大约20个工位,依据产品结构而设定。线体驱动部分由气压站、升台、降台、上拉杆、下拉杆和电气组成,升台和降台在线体两头,由气缸带动上下升降,把运载小车送到上下线体,上下拉杆由气缸带动前后运动,其上转爪带动小车行进。装配线体完结一次循环需求90秒,与压装机互锁联动,每个气压机配有安全光栅,以及力和位移的检测,进步产品的质量和出产功率,使出产更安全。

    电机装配线是一种特别的产品导向布局方法。装配线指的是由一些物料良伴设备连接起来的接连出产线。装配线是一种很重要的技能,能够说,任何有着多种零部件并进行大批量出产的产品在某种程度上都选用装配线出产。因而装配线的安置受装配线设备,产品,人员,物流运送以及出产方法等多种要素的影响。

    一般假定装配线的节拍必定,而且一切工作站的加工时刻根本持平。电机装配线是人和机器的有用组合,充分体现设备的灵活性,它将运送体系、随行夹具和在线专机、检装配线,以状况多种类产品的装配要求。

    电机装配线www.cnhonest.com的传输方法有同步传输的(强制式)也能够对错同步传输(柔性式),依据装备的挑选,完结手艺装配或半自动装配。装配线在企业的批量出产中不可或缺。

    电机装配线一般包含牵引件、承载构件、驱动设备、张紧设备、改向设备和支承件等。运送才能大,运距长,还可在运送过程中一起完结若干工艺操作,所以使用非常广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装配线 Honest nest 产品结构 on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