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爱过后
247 0

[其他] 电机装配线在企业的批量出产中的不可或缺-合力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本科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6.399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69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30
最后登录
2022-10-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电机装配线是人和机器的有用组合,充分体现设备的灵敏性,它将运送体系、随行夹具和在线专机、检测设备有机的组合,以满意多种类产品的装配要求。电机装配线传输方法有同步传输的/(强制式)也能够对错同步传输/(柔性式),依据装备的挑选,完成手艺装配或半自动装配。装配线在企业的批量出产中不可或缺。
    电机装配线线体可分为有顶带照明电扇式装配线样与无顶款式组装线两种,线体每工位均设有气源供应节头,线体的运转速度可依据工人操作的熟练程度进行调理。常用的方法是十字型摆放的皮带流水线。
    能够经过调理线体运送速度来满意不同出产工艺的要求。运送皮带的原料有防静电、耐磨、耐高温、耐油、耐酸碱以及食品级的皮带等多种,可依据运用场合的不同进行灵敏挑选。
    运用运送带的接连或间歇运动来运送各种轻重不同的物品,既可运送各种散料,也可运送各种纸箱、包装袋等单件分量不大的件货,用处广泛。依据出产作业可选用:一般接连运转、节拍运转、变速运转等操控方法,线体量体裁衣选用:直线、弯道、斜坡等方式。
    在每个出产制作的企业都是需要到的是电机装配线,是能很快的高功率的进行出产制作公司的产品,质量很优异,运用也能够说是非常的广泛,在工厂内的常用的是皮带流水线了,功率愈加。
    电机装配线常用的方法是十字型摆放的皮带流水线能够经过调节线体运送速度来满意不同出产工艺的要求。运送皮带的原料有防静电、耐磨、耐高温、耐油、耐酸碱以及食品级的皮带等多种,可依据运用场合的不同进行灵敏挑选。
    皮带流水线运用运送带的接连或间歇运动来运送各种轻重不同的物品,既可运送各种散料,也可运送各种纸箱、包装袋等单件分量不大的件货,用处广泛。依据出产作业可选用:一般接连运转、节拍运转、变速运转等操控方法,线体量体裁衣选用:直线、弯道、斜坡等方式。
    电机装配线是人和机器的有用组合,充分体现设备的灵敏性,它将运送体系、随行夹具和在线专机、检测设备有机的组合,以满意多种类产品的装配要求。电机装配线www.cnhonest.com也叫出产线,是流水线的一种。
    检测电机装配线厂家能够依据其运用场合的不一样,能很好的进行着的是挑选,很灵敏,出产作业的针对性很高,这也是很不错的进行运送不一样分量的物品的,自动化的程度很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装配线 Honest 量体裁衣 检测设备 ne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