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海纳百川li
362 0

[图行天下] sci怎么样算录用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博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6 个
通用积分
116.309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24 点
帖子
10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4-27
最后登录
2022-8-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ci怎么样算录用了?sci论文的发表与国内论文的发表是有很多不同之处的,国内论文发表通常是先进行文章初审,初审过后就会确定文章是否被录用,录用后会向作者发出录用通知,sci论文则完全不同,判断sci论文是否被录用我们及时关注投稿系统中的文章状态即可。



sci论文在录用前会经历多个环节,首先是Submitted,意味着文章已经进入到投稿系统,随后会显示 With Editor,意味着文章已经到了审稿编辑手中,如果显示Editor Assigned代表正在分配给相应的审稿编辑,之后是Under Review,意为审稿人正在审稿,随后是Decision,编辑正在根据审稿人的意见对是否录用文章进行最后决定,之后是Minor Revision/Major Revision,大修或者小修,最后是Accepted,也就是文章被录用。

所以sci论文发表进入到接收环节,可以说文章见刊就已经基本确定了,这时的文章已经经过审稿和修改,基本已经达到了见刊的标准,国内论文则不同,国内论文先被录用后进入到审稿和修改环节,sci论文发表的概念与国内论文也是不同的,sci论文在线发表在国内基本视作最终的发表了,也有一些要求中需要提供期号卷号等具体见刊信息。

对于sci论文发表的不同之处作者一定要有所了解,以免因为理解的偏差造成对论文发表的影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CI 怎么样 revision assigned accepte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