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老狭
4654 5

[休闲其它] 绝对机密:人脑控制原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级会员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0 个
通用积分
39.8888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12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6066 点
帖子
2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4
最后登录
2024-3-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那个唱歌的人,现在越来越像“东方不败”,很快就会有一群小喽喽跟着喊“教主万岁”了。如果中国人民不能有效反抗这个趋势,让他篡权得逞的话,又杯具了。你或许觉得不就是唱唱歌吗,有什么大不了。

从希特勒、斯大林到老髦,他们都了解了一个秘密。那个秘密就是人脑的弱点。人脑是一个训练系统,它的输出是由以前的训练总和确定的。什么叫训练呢?就是给你一些输入(看到的、听到的等等),然后你的输出(思想、行为)被周围环境所反馈(社会),如果是正反馈大脑会兴奋,反之抑制。下一次,类似的输入来了,大脑会自动选择预期得到兴奋的路径,当然结果是正反馈,这个路径得到进一步强化。如果环境变化了,你会得到负反馈,人脑会重新适应。可以这么说,不存在什么“你的想法”,你的思想和行为就是大脑的输出,它的输出就取决于你所有以前接受过的信息,以及以前的输出所得到的反馈。

正常情况下,这个自适应系统工作完美。因为你接受的信息是多元化的,输出得到的反馈也依据环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你的大脑可以辨别不同输入和不同环境,表现出来就是相对客观冷静。

然而,如果不停地给你高强度地重复类似的输入,而且控制你周围的环境让你总是得到同样的少量反馈点(正或负),同时减少其它输入,结果是什么?结果是你的大脑会被“短路”!实际上,它需要两种训练模式交替进行。一是大量重复性的单一输入。比如每天给你听和看类似或同一类型的语言或画面,比如某某语录、某一类型的歌、影片、宣传画;二是不管什么输入总让你得到少数单一的反馈。比如,不管什么事情,总是引导到“正确”与“错误”,“敌我”,“无产阶级或资产阶级”。如果你的输出被反馈为“错误、敌、资产阶级”就变成负反馈,反之就是正反馈得到加强。为什么要减少输入类型?因为人脑是自适应的。比如晚上突然关灯,你一开始什么也看不见,慢慢地你就可以看清周围的事物了。输入类型减少了,人脑会“认为”那些信息就是你的全部环境背景,然后在此基础上构建链路。慢慢地,当这些链路经过不断强化而稳定下来,这个大脑已经全部为这个人为控制的环境而创造出来了。(传销也是这么干的)

简单点说,就是控制输入和反馈,从而系统化地训练你的大脑。减少信息的种类和反馈点,让你的大脑形同“短路”。训练成功以后,短路的大脑不管接受到什么输入,就那几个输出,已经听不到看不到不同的信息。而且,人脑会天然选择能得到正反馈的路径,表现为狂热和丧失理智。

为什么青少年容易被控制?因为这些人脑还没有接受过不同输入输出的训练,没有很多固定的链接。所以只要控制好输入和反馈,很容易让他们短路。为什么文革期间,那么多红卫兵表现的那么残暴?原因就是他们每天被重复输入类似的信息,你可以发现那时候什么课本都有语录,什么影视、画面都是类似的一种风格。而反馈点就是敌与我,对与错。这些大脑在强大的系统性训练之下彻底过热而短路,他们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最后都会表现为在少量反馈点那里进行选择,而人脑会自动选择可以得到正反馈(奖赏)的路径。

唱唱歌没什么大不了?慢慢会发展到你上什么网,看什么电影,看什么书,发什么短信。一开始,你不会觉察到什么,甚至因为周围受控环境的正反馈而兴奋愉悦。但是,如果你心存警觉,你要问自己:“周围的信息种类是不是趋同?”,“是不是这些信息在重复?”。如果是,你的大脑可能已经被控制了,你的思想、行为、判断未必是“你”的了。如果你意识到了这种可能,要及时启动大脑保护程序。

怎么保护?一是“自由散漫、吊儿郎当”。就是说别当回事,用玩世不恭的态度来抵抗那种反馈强化作用。比如人家组织唱红歌吧,你可以把它当作哗众取宠搞怪的场合,比如大家正准备唱,你“嘣”---放了个P或者摔了一跤,哄堂大笑。这实际上改变了大家的既定反馈,也保护了你自己。
二是有意识的接触不同信息,包括相反的反馈。让你的大脑“看到”环境的复杂,避免它被人为制造的单一环境而创造出来。什么科幻的、游戏的、言情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你都看看听听,千万不能只被限制在单一类似信息里。你接触的信息越杂乱无章,你的大脑越不可能被轻易控制。
三是发展多一些爱好,尤其是体育。多样化的爱好建议一些也相当强的兴奋链路,它们可以对抗某一单一链路被不停强化要占据主要地位的企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资产阶级 无产阶级 周围环境 东方不败 哗众取宠 原理 机密 人脑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hangibt + 8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8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faerie_melody 发表于 2011-6-12 18:45: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好的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lulugua 发表于 2011-6-12 19:22:0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嗯,三重保护。
不过现在信息这么发达,要控制人脑不太容易吧。除非删除以前记忆,屏蔽以后信息。

使用道具

板凳
1444870786 发表于 2014-3-14 20:50: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报纸
1444870786 发表于 2014-3-14 20:51: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什么方法可以摆脱急需

使用道具

地板
zdd12315 发表于 2019-9-3 09:12:08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1444870786 发表于 2014-3-14 20:50
你颅内应该有芯片,如果想知道细节,可以与我联系15910233544,qq2271404280。<br>
如果有人收买你,请多收钱,并索取解控方法。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