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vei130908
346 1

合约量化策略系统开发(演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54.244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00 点
帖子
1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8-22
最后登录
2023-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是量化交易

  量化交易是指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机技术从庞大的历史数据中海选能带来超额收益的多种“大概率”事件以制定策略,极大地减少了投资者情绪波动的影晌,避免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作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

量化策略系统开发模式,,一件事你犹豫去不去做,那就是该立即动身做的。一个东西你犹豫买不买,那就是该买的。喜欢是非常难得的,尽管去争取你喜欢的,而不是费心找廉价点的替代品。对事物,对人都该如此。

合约用户中有智能合约代码,与个人帐户不同,它可以“主动操作”将交易发送给其他人。因此,如果我们想要使用智能合约的功能,我们必须在个人账户中发送“接收地址作为合同”。“地址”交易,主动触发合同,让合同执行行动。因此,任何交易的起点必须是个人账户

智能合约是部署在区块链的代码,区块链本身不能执行代码,代码的执行是在本地的EVM中,实际上,部署在区块链上代码是能够在本地产生原智能合约代码的代码,可以理解区块链为一个数据库,而客户端从数据库中读取了存储的运行代码,并在本地运行后,将结果写入到了区块链这个数据库中。

智能合约,Smart Contract,是一种旨在以信息化方式传播、验证或执行合同的计算机协议。智能合约是一套以数字形式定义的承诺,承诺控制着数字资产并包含了合约参与者约定的权利和义务,由计算机系统自动执行。智能合约程序不只是一个可以自动执行的计算机程序,它本身就是一个系统参与者,对接收到的信息进行回应,可以接收和储存价值,也可以向外发送信息和价值。这个程序就像一个可以被信任的人,可以临时保管资产,总是按照事先的规则执行操作。

{

  "platform":"binance_spot",

  "symbol":"BTCUSDT",

  "api_key":"replace your api key here",

  "api_secret":"replace your api secret here",

  "gap_percent":0.001,

  "quantity":0.001,

  "min_price":0.01,

  "min_qty":0.001,

  "max_orders":1,

  "proxy_host":"127.0.0.1",

  "proxy_port":1087

  }

​​​​

 量化交易优点

  1、严格的纪律性:根据模型的运行结果进行决策,最大程度克服人性的弱点,如贪婪、恐惧、侥幸心理,也可以克服认知偏差。理性且客观。

  2、完备的系统性:抓取过往海量数据,多种维度的去从估值、成长、盈利质量、市场情绪等去判断行情和大概率事件,并且根据大数据的分析来给予一定的建议,从而达到风险最小,利润最大。

  3、超高的效率性:目前数字货Bi是24小时交易的,量化交易可以做到24小时不间断的交易和对冲。更高效的寻找估值洼地,通过全面、系统性的扫描捕捉错误定价、错误估值带来的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量化策略 Platform contract Quantity replace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0-17 12:14:1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赞支持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