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投机总奸
491 0

[投行实战] 盘前挂单!交易时间不看盘也能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章分享总赚个人股

市记录操作,文章涉及点评个股绝非推荐,不管错对都会真实记录作为思路留存,不作任何建议,请不要贸然跟进,股市风险巨大,入市务必设置止损止盈。

隐形谷栽上周三最低探至2934点,连续发文《不破不立,反弹可期》《否极泰来》《大盘探出吃饭底,这些方向引领反弹》,重新站上3056点,吃饭行情持续展开,《各路资金回流,满仓滚动操作》,今日盘面二八分化,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预计周三前后有幅度较大的二次探底出现。

根据市场的资金流向,总赚分享几个风口板块,仅仅分享不是推荐,请不要贸然追高进场。

一、信创

今年信创公司业绩短期承压,但是承压过后是释放,招投标有望在四季度密集启动,出现业绩拐点。目前信创已经常态化采购,行业信创正当时,看好相关政策文件的持续推动,叠加政策推进、供给突破、外部不确定性加强等因素,预计明年各行业信创均有望放量,信创行业有望高增。

二、教育

《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印发,提到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职业学校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基础性作用等。据公司公告,多个民办高教公司2023学年的新生学额实现普涨。未来民办教育对补充我国高等教育学位供给,培养高学历技能人才,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政策的支持下,民办高教生源有望持续扩大。

三胎

伴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速以及人均预期寿命的提高,老年健康养老需求也与日俱增,将为养老产业提供巨大的消费市场。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智慧健康养老产业规模约3.2万亿元,近3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8%。随着老龄化进程加快,智慧健康养老市场有望迎来新机遇。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快建立积极生育支持政策体系,为推动实现适度生育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其中提到,考虑医保、生育保险基金的可承受能力,逐步将适宜的分娩镇痛和辅助生殖技术项目按程序纳入基金支付范围。

四、工业母机

发展实体经济,新型工业化,中国式现代化,工业母机数控机床被成为“工业母机”,是新型工业化的关键基础行业,做强数控机床行业也是我国实现“制造强国”目标必不可少的步骤。

五、军工

随着三季报公布开始,“业绩浪”开始进入预热期,市场主力机构普遍看好国防军工行业的业绩增长。预期军工板块三季度业绩增速好于二季度,并预计2022年全年板块整体营收和扣非净利分别增长20%和30%,增速依然可观。

六、数字货币

人民银行研究所支持在财政、税收、政务等对公领域发挥数字人民币优势,为政府数字化和智能化治理提供先进的支付服务。未来通过数字人民币进行跨境结算,能有效降低支付成本,提高便捷性、安全性,进而提升国际往来的支付结算效率。根据人民银行数据,2022年一季度人民币跨境支付金额达到22.35万亿元,数字货币长期有望受益于跨境支付万亿市场的发展。

七、粮食安全

胜利召开,首次提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建设和能力的现代化。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振兴种业也是提高国家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

八、医疗器械

贴息贷款更新改造医疗设备,是国内医疗新基建的重要环节,也是国内医疗设备企业的重大机遇。本次贴息贷款使用方向包括诊疗、临床检验、重症、康复、科研转化等各类医疗设备购置,覆盖高校、职业院校、医院、中小微企业等九大领域,覆盖方向和领域较为全面,涉及到医疗设备生产制造的相关上市公司均有望在短期内受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时间 国家发展改革委 生育保险基金 人均预期寿命 新型工业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