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王东镇
331 0

[学术哲学] 4713.星际关系是层次对偶关系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5996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626 点
帖子
36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0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3-29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王东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3-2-12 22:39: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713.星际关系是层次对偶关系

2023.2.12

现代天体物理建立在万有引力的基础上,把星际关系看作星球之间的相互吸引和排斥,吸引力与离心力的相互均衡,是错误的。星系的形成,源于星球的层次现象,星球层次之间的相互吸引和排斥,星球层次之间相对独立磁场的建立。

以太阳系为例:太阳系有八大行星,分为太阳系巨行星和类地行星两组。太阳系巨行星全部拥有自己的二级行星系统,主行星的数量全部是四颗,其余可以视为两个小行星带,类似小太阳系。类地行星只有火星和地球拥有二级行星系统,主行星的数量为一至二颗。这种差别是如何形成的呢?万有引力定律是解释不了的,只有发展学说和层次对偶可以解释。

分析《元素周期表》,不同周期元素拥有不同的层次,伴随不同的重力环境形成。第一至第五周期元素可以通过连续核聚变依次形成,第六周期开始这种连续性被打破,各个周期元素的形成具有了相对的独立性。

将所有元素的熔点标注在《元素周期表》,我们可以发现从低到高,再到更低的变化规律,是形成星球层次现象的物质基础。

据此,结合地球层次的不同化学元素,我们可以设定第一至第五周期元素可能形成所有星球的第一对偶层次,也就是初始层次。然后,每周期元素依次形成相对独立的层次。

分析化学元素的核外电子现象,我们可以发现正反物质形态的离子形态与核外电子共轭的可能,都会产生偏电荷现象,形成星球和星球层次的偏电荷现象,发现同电相聚、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客观规律。扩大到星际关系,就是星系形成的原动力。所以我说:原子是缩小的星系,星系是扩大的原子。

分析太阳系,四颗巨行星可能与太阳同期形成,四颗类地行星可能与太阳系巨行星的二级行星系统同步形成。据此,我们可以认为星球和星系不是一成不变的,星际关系不是简单的星球对偶关系,而是层次对偶关系。也就是说:太阳可能拥有十一个对偶层次,初始层次对偶银核对偶层次的一部分形成;其余十个对偶层次依次对偶形成八大行星和两个小行星带。太阳拥有十一个相对独立的磁场,各自拥有相对独立的倾角和运动速度。

上述看法是对现代天体物理学的颠覆,也是对万有引力定律的否定。您认为哪个相对合理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万有引力定律 元素周期表 万有引力 化学元素 八大行星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