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luster116
2031 1

[原创]续《终端运营》在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实现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4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5
最后登录
2014-5-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首先非常感谢您的关注,这一篇续文,如果您有兴趣浏览的话,请点击:http://bbs8.news.163.com/board/rep2.jsp?b=jueqi&i=734607

或点击:http://cluster116.bokee.com/

地方政府实现操作的三种方式的见意:

第一, 对国有企业附加业务主要是为更好地服务顾客。出现从行业的局部到整体的横向扩展;从服务到生产,至研发的纵向发展。(不推荐,因为是建立市场经济体制下的,体系太大不能很好地与现状兼容,并对民营经济有冲击;见意交给民营企业去作,因为他们拥有高度的积极性。)

第二, 自组领导班子,再配合各级地方协调动作。还可以通过股份或者外包等方式让民营资本参于。其生产资料和生产工具归集体所有,但剩余价值的支配权在于创办领导。

如果领导在升迁的过程不愿意将剩余价值造褔于社会,经过民主选举,他可能落选。在社会中,他的财富便会在终端运营缓解贫富差距的浪潮中化解。

(如果说终端运营能够满足众多个体的不同需求的话,那么在民主选举过程中也会作到更精确,更公平,更好。这一点也是在设想终端运营的市场模式下,一个独有的特征)

因此对腐败问题可能在机制上就得到了免疫。(推荐指数不确定,因为没有实践的指导。若您有不同意见,欢迎更深层的交流)

第三, 结合民营企业进行相辅相成的发展,政府通过开办企业发展论坛,企管培训中心,为企业提供制定标准,指导思想,发展方针,输送人才。也完全体现了先进性。

在市场经济的自由选择下,相信民企如果运用终端运营思路能够在国外的提高竞争力,从而赢得了国外人民的支持,这样便建立了企业自主的“管道效应”。同时企业还为政府增加了财政收入。(推荐,最好是将第二和第三相结合)

目前终端运营的业务流程。

既然是终端运营,就把拥有终端客户作为必要条件。在这一点对不同行业,不同个体处在产供销链上的不同点都是有相对定义的。只要符合建立顾客个体,客户群,客户网络群体数据库和需求跟踪的都算是。有一个不争的趋势是:趋向于距终端消费者层次缩进,提供综合服务功能。

首先,根据企业所属的行业、业务、工作、地理等环境,通过各种业务渠道引发或深挖客户的需求。(注:能解决的需求一定要以公司业务相关联的,需要认真了解该地区关于这一行的规模的集散市场),这样就会有一定的熟悉供货商和商品的信息等,是成功的因素。

1.终端消费者提前量化需求后,提出采购商品和预估清单等详细要求,我们将根据要求,应做出及时准确地做出价格、规格、备注等回答,并说明相应的配送进度和方式。作好这一点是终端运营的技术核心。通常是采用当前先进的通信工具,优越的互联网宣传和传输平台,严谨的业务流程管理软件,以及大量的收集产品的信息,建立与供应商的业务交流,其实更重要的一点是将产品信息来源依附需求者。至于要做的这么多,是为了更好地开拓自己的业务,与顾客产生互动,为采购配送到售后的工作做充分的准备。

2.终端消费者接到答复后,再将采购清单发送给我们。这时双方需要确定供货时间和付款方式。货到付款或者款到发货都是可以适用于不同行业、不同情况的。(比如建材业见意还是款到发货,作者认为这是主流。就像人们把自己有价值的东西很情愿地、高兴地交给托运公司,换来了一张纸,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不诚信不是某种业务流程固有,而是流程有漏洞或当局者有不良心态而至的)

3.我们双方通过协商签订商品需求供货合同后,执行采购,配送到物流中心的职能,确认收回单据并且监督发出。以备售后服务工作。

总之它是完全建立在市场经济体制下,不是要取代传统的经营模式,而是更好地去作补充。比如在满足给予类需求的顾客时,传统模式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发展终端运营的两个基础和最高两个目标是什么?

发达的信息处理和物流速递环境;高度综合的拥有人工智能的生产力和相对制约地按需分配制。

补充)终端运营对构建和谐社会的贡献:

9.逐步形成节约型社会

由于减少了盲目的生产;终端运营毕竟是代表民意做事,吸收广大意见,选择较优的方式处理事物。

10.对货币体系,与人口、文化等等的相容与支持。

货币作为信用凭证其职能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对国际货币对换可能会被运营的强势方扭转。另外对大多数的融资目的可能不再是为了事业的发展,而转变成了满足个人或大家需求的超前消费。

一个好的制度总是会受到人们发自内心的拥护和支持的,对于人口、文化等都会有一个积极向上的、良性的走向。

版权所有,如未经许可而擅自大篇幅引用本文任何部分,将受到在法律许可的严厉起诉 Version 2.1

作者后序:由于终端运营这个课题能够涉及到的方面很多,再加上生活和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写关于《终端运营在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两文中的结论论证。请读者尽请原谅。您可以跟据自己的分析加以总结,说说自己的看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公有制经济 社会主义 终端运营 经济发展 公有制 经济发展 终端运营 原创

沙发
cluster116 发表于 2006-10-19 20:1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  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