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瑾言
311 0

[黄金] 左瑾言:2.20黄金周初主空辅多拿利,稳健操作继续坚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9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75.643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830 点
帖子
7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9-7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左瑾言。市场千变万化,交易机会稍纵即逝,没有一成不变的趋势,面对盘整行情,呆若木鸡的操作手法会让你的仓位快速缩水,来回被打脸,只有提前预知市场命脉才能如鱼得水。

  黄金方面:

  美国经济面临硬着陆,将迫使美联储放松鹰派姿态。但现在看来该情景不太可能发生,一连串红火的数据提高了市场对美联储继续加息的预期,并推动资金流出黄金。最新的数据表明美联储需要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该行表示,现在已将美国最终利率预期从5.1%上调至5.6%,预计6月和7月将各加息25个基点。会议纪要将显示,虽然FOMC票委一致同意加息25个基点,但并没有得到FOMC委员的一致同意,其中布拉德和梅斯特就主张加息50个基点。这种分歧可能导致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保留“持续加息”的说法。美联储利率峰值为5.25%-5.5%的预测基础上,增加了6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

  上周五惯性下跌1820基本到位,前期中线空利润逐步出局,多单可以分批进场不要怂。上周最低1818区域,基本和前期预测回到元旦起涨点1828区域,这就是哪里来到哪里去走势。前期每次高位调整基本都是在1830或者1820区域第一波到位展开技术反弹,本次也不例外,技术看下跌基本面利空配合,市场下跌也是消化完成。那么本周在惯性下跌就是可以尝试探底回升博弈反弹行情,黄金自1959下跌以来,前期历史走势遇到1960到1975区域都是出现110到140美金下跌幅度吻合,本周零售和本周通胀数据如预期的稍微反弹后那么说明美联储货币政策延续紧缩,至少暂时不会降息,也是对黄金利空。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五探底回升,先是空头延续弱势最低触及到18附近后止步,然美盘并无延续,相反在尾部回暖至凌晨收盘,最高触及到43附近,也是典型的探底回升形态,而需要注意的是,在前期连续下跌形态之中,单阳反抽并不是多头的反转,同时日线短期均线也继续承压,10日线位置也是今日黄金的重点分界点,一旦继续承压的话,则周五的反抽也足可以说明只是空头的修复而已,我们还是需要维持于前期的高点位置做空等待,而上方的压力也将维持于周四的反抽高点45一线,此位置今日有可能会触及,但如果继续是空头的话,站稳的概率不大,则我们还是需要更多的耐心,等待反抽之后继续空,如欧盘直接下跌的话,则美盘继续反抽跟随做空即可,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1820一线,此位置失守的话,我们继续下看至1800-1780附近,则周一黄金我们还是围绕于45-46附近做空,目标看35-25附近,损52.5,如尝试站稳50上方也可以回撤出局。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添加左瑾言老师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笔者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周 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 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 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 引领仓位的增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