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hchaochao
1912 0

[其他]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诚聘优秀IELTS/TOEFL/GMAT/GRE教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讲师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8847 个
通用积分
2.0687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3811 点
帖子
2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18
最后登录
2017-8-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WISE)是厦门大学为弘扬王亚南教授的科学精神,保持经济学科传统优势而建设的新型的与国际接轨的经济学研究与教学机构。秉承国际化办学理念,聘优秀海归博士为主要师资,国外原版教材全英文授课。短短几年,已取得了良好的学术声望,树立起自己的学术品牌。充分发挥国际教育资源,整合在计量经济学、现代金融学、金融计量学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优势,加强与国际上众多知名研究型大学的国际合作,积极推动厦门大学乃至中国经济学科教育与国际学术界的交流与合作,现已成为中国及亚太地区一个活跃的、有影响力的经济学研究机构、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厦门大学经济学科长期以来一直在全国享有盛誉,是目前全国同时拥有国家一级理论经济学科与一级应用经济学科的三所高校之一,其财政学、统计学、金融学、政治经济学、世界经济5个二级国家重点学科在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国际贸易学、西方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区域经济学、数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等也具有较强实力。经过多年的发展,经济学院目前已形成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结构比较合理的学术梯队,既有享有盛誉的老一辈经济学家,又有一批在学术界有影响的中青年学者。学院教师教书育人,教学效果优良,学术气氛浓厚,科研成果丰硕。


       现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IELTS/TOEFL/GMAT/GRE教师若干名,现就招聘事宜详细说明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一)岗位职责:承担雅思(IELTS)或托福(TOEFL)GMATGRE的教学任务,擅长教授其中一种即可。


(二)应聘要求

1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学经验特别丰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2.年龄在55岁以下(男女不限)。

3.专业知识功底深厚,口语纯正、流利,具备国外留学经历者或曾经取得IELTS/TOEFL/GMAT/GRE(其中任一种)考试成绩优异者优先。

4.擅长IELTS/TOEFL/GMAT/GRE(其中任一种)教学,具备两年以上相关教学经验,熟悉考试体系者优先;有商业、金融、咨询行业的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5.能适应在晚上和周末开设课程。

6.指导所有学员在相关语言考试中达到最高分。

7.与学院行政团队与学术支持团队协作,满足学员需求。

8. 善于调动课堂气氛,能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对学员学习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及时有效处理,并逐步提升工作方法。

9.教学内容扎实、条理清晰,方法灵活,成效显著,能较大程度地帮助学生提高语言考试成绩。

10.为人踏实,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事业心。



二、待遇情况

全职或兼职均可,受聘者的工资和福利参照学院相关政策规定,待遇优厚。



三、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信息须包含个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办公电话、手机、传真、Email、邮寄地址)等。

2. 学历学位证书、护照或身份证扫描件、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等。

3. 2-3名可供咨询的推荐者名单或推荐信。

4. 英文教学计划一份。

5. 以往的教学评估报告一份。



四、应聘方式

本次应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尽快将材料的电子版本发送至wise-recruit@xmu.edu.cn(每封邮件不超过4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职位。如张三+应聘GMAT教师李四+应聘IELTS教师等。请勿使用其他信息作为邮件主题。

WISE将按照先申请先考虑的原则进行招聘,并安排面试。报名时间截止至招聘到合适人员止。不符合条件者或材料不齐者请勿投,恕不接受来访。


如需了解更多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详情,请登陆网站Http://www.wise.xmu.edu.cn

如需了解更多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详情,请登陆网站Http://www.soe.xmu.edu.cn


联系单位: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经济学院

联 系 人:许老师   余老师   赖老师

电    话:0592-2181003(许老师);2188827(余老师);2182365(赖老师)

邮    编:361005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

20116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厦门大学经济学院 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厦门大学经济学 经济研究院 TOEFL 厦门大学 经济学院 研究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