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ihome
740 0

[生活哲学] 当我是我自己的时候,我才会幸福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78 个
通用积分
54.38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7 点
帖子
2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23
最后登录
2023-8-29

ihome 发表于 2023-3-23 20:25: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不相信自己也只能相信自己,我还能做什么,我要学会不动声色,如果没有信心,就等死了吧,丢脸了那挣回来就是。我先不急,急也急不来,如果下次还想这样,我就当个事记在心里,如果我想下次再泄气,就一直觉得伤吧。我是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不是来当受害者。可能是我以前受伤太多,我也要大气,会感受到正能量的,今天约同事吃饭,我感受到了他们传递的能量。
    在总经理面前,我像做错事的小孩,其实我可以承担自己的角色和责任,我这么紧张干嘛呢,相反,我履行自己职责,我没必要怕他呢。去讲的时候要有信心,要自信,相信自己,广结善缘。
    对别人放下幻想,人都是得一寸进一尺,讲求利益。我怕了,退缩了,才刚开始那都算什么呢。为了生存,挣扎也要抗死挣扎阿。下面的人在搞小动作,我还在念阿弥陀佛,人间清醒一点啊。面对争斗,选择畏缩妥协就只有夹着尾巴走人啦。用我的正能量去克制负能量,我要打起精神来接受挑战。
    只有是我自己的时候,我才会幸福。我不是很怕吗,又能怎么样呢。我自己逼自己去,我发现自己可以不需要。我可以不走这条焦急的路。反思和质疑自己,也许我真的不需要。我就算没有做到,又能如何,我为什么要着急紧张啦。
    我迫不及待,把自己的想法和能量倾泻出来,收不住守不住,累不累啊?我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我真的爱自己,爱崽,爱这个家吗?我的能量不漏掉,不白白浪费掉,我会过得很好。而我偏偏选择表现,像被架着必须表现,没法接受停下,找事情费尽心血要别人认同,把能量通过愤怒的情绪、怨恨、记恨、想别人怎么想的、怎么看我、是不是不把我当回事,如此反反复复纠缠而浪费掉了。
    我太在乎或者相信要做事去成就自己了。对这个目标谨慎看待,不至于因此目标而不惜一切代价去达成。我自己是不是认为,我怎么看我自己,我已经有机会去成为我想成为的人,按我自己的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不惜一切代价 相信自己 反反复复 阿弥陀佛 正能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