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王东镇
725 0

[其他探讨] 4725.地球磁场运动方向、速度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5996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626 点
帖子
36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0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3-29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王东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3-3-24 14:16: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725.地球磁场运动方向、速度的思考

2023.3.24

最近网上出现了地球磁场三十五年倒转一次的说法,我不敢苟同。因为三十五年的周期我们应该有所经历,不会一点都不知道。

确实,在书上看到过地球磁场倒转的记载,源于某些科学家对岩石磁力线痕迹的研究,却没有如此频繁,大概是四十六亿年中有几次。是否准确,不敢苟同。

我认为地球存在地日和地月两个磁场,古登堡不连续面是它们的分界线,两个磁场运动方向相同,运动速度不同。前者每天一周,后者每月一周。地球的公转速度则是每年一周,可能是太阳倒数第三对偶层次的自转周期。

传统天体物理认为星系的形成具有偶然性,我认为是正负偏电荷物质的对偶聚集,具有必然性,并且不是一成不变的。伴随新的对偶层次的出现,必然有相反物质形态的对偶星球出现,形成相对独立的磁场,保持相对独立的运动。月球的出现源于地核的形成,而地核以上地球物质主要伴随太阳倒数第三对偶层次形成和发展。

以上理论源于对核外电子现象的分析:核外电子的数量和分布反映核内质子的数量和分布。所以,自由电子再多,核外电子不会因此增加一个,因此产生了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并成为基本物理作用力的认识。

正负电子相遇不是相互湮灭,而是形成新的物质形态光子。正反物质形态分别偏带正负电荷,对偶聚集产生星系。星系形成以后不是一成不变,继续成长发育就会产生扩大的星系。

星系磁场存在物质能量的交流,前者是宇宙射线,后者是正负电荷,正负电荷的交流是星球层次运动的原动力。所以,星球轨道、运动方向和速度具有相对的稳定性。而星系形态反映星球内部结构,就像核外电子分布反映原子内部结构一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地球磁场 一成不变 倒数第三 天体物理 自由电子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