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jia03
611 1

[资料分享] 不原谅也没关系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教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1 个
通用积分
49.4082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25284 点
帖子
11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9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5
最后登录
2024-4-25

楼主
lijia03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3-3-24 22:42: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者简介

皮特•沃克
美国资深心理治疗师,美国婚姻与家庭治疗协会、伯克利心理治疗研究所认证督导师,拥有心理学与社会工作双学位,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教学、写作已超过三十年,并且担任治疗师督导超过二十年。CPTSD是他最擅长治疗的领域之一。
严菲菲(译者)
201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获得中国文学及历史学双学士学位。后于斯坦福大学获得东亚研究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定居于美国加州,在硅谷科技公司从事本地化翻译及管理工作。

内容简介

★第一本针对复杂性创伤后压力综合征的自我疗愈完全指南
★全球数十万读者推崇的心理疗愈经典
★全面的分类与说解,直接点破易被忽略的心理创伤
★提供有效、可行的焦虑与压力缓解方案
★值得反复研读的教科书级别的作品
创伤事件不仅仅包括偶发的、严重的刺激性事件(如战争、天灾、恐怖事件),还包括在成长过程中遭受的羞辱、贬低、欺凌、背叛、情感忽视、过度控制等伤害。这些伤害或许你难以诉说,但带来的创伤却可能远甚于单一事件。
有太多的人因为忽略了这样成长过程中的创伤,“莫名”地产生了人际关系障碍、情绪上的痛苦,甚至被误诊为边缘型人格障碍、自恋型人格障碍、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
本书作者皮特•沃克是享誉国际的创伤疗愈大师。他曾患有严重的复杂性创伤后压力综合征(CPTSD),根据自身的疗愈经历和三十多年作为心理治疗师的从业经验,他写下了这本经典之作。在书中,他深度剖析了CPTSD的起因、症状和类型,并提供了有效的自我疗愈工具,以帮助读者打破在情绪、思维与身体层面的恶性循环。这种完整、系统的多元化疗法,让读者更容易看清自己的状况,突破盲点,取得疗愈进展。
本书受到了创伤患者极高的评价,同时也作为宝贵的工具为心理工作者所采用。
不是所有的伤害,都应该得到原谅。
摆脱束缚,治愈创伤,
你受过伤,但你不必继续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心理治疗师 斯坦福大学 心理治疗 北京大学 恶性循环

不原谅也没关系.epub

951.21 KB

2023年1月出版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3-3-25 09:54: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