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瑾言
622 0

[黄金] 左瑾言:4.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9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75.52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820 点
帖子
7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9-7
最后登录
2024-4-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才能投资,快乐才可以生活。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良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可能就是你的一次转折!你信任我,我拿实力来证明!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一下探回升,日线守住布林道中轨,回测1949.50中轨点到即止,随着美元的弱势下行,黄金反弹收复失地,并触碰上周的区间上轨,虽未完全突破。但是日线的中轨二次回踩加强了支撑,后市恐怕是为了进一步冲高做蓄势准备。今日4小时图昨日从下轨启稳升至上轨。上破了上周五的高点,但还处于三角区间上轨处有所压制,今日仍关注一下1990附近的阻力强度。欧盘定强弱,突破再顺势看多,不破则继续看在1990-1960三角区间来回震荡。短线操作过得去回踩靠近下轨1960-1970一带再择机低多。若是欧盘能够强势突破1990阻力,则盘中临盘顺势跟进,目前未突破前,亚盘也不敢过分看高,以免过山车式的来回震荡洗盘。

  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95-20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5-1960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周一原油高开高走,并触及高位后回落,录得带下影线的小阴,日线上,今日行情仍处于高位运行,但缺口并未回补,同时上方有*,还是保持看空;4小时上,周一原油开盘新高后连阴下行,触及低位后持于高位横盘,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有向下趋势,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到达超买,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缩量,快慢线有向下趋势,综合来看,原油目前缺口并未回补,日内建议反弹81.5-82.0附近阻力做空,先行看缺口回补。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添加左瑾言老师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走势分析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MACD指标 短线操作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xujingtang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