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gLuoxuan
1195 1

[意见建议] 建议添加 LaTeX 支持 [推广有奖]

  • 9关注
  • 95粉丝

VIP

学科带头人

6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310228 个
通用积分
29.6479
学术水平
683 点
热心指数
767 点
信用等级
683 点
经验
30631 点
帖子
1765
精华
6
在线时间
1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29
最后登录
2012-9-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看到微观板面的热门讨论涉及复杂的数理公式,于是建议论坛技术开发人员添加 LaTeX 公式编辑支持。

在 Google 搜索了“discuz latex”关键词,看到有人利用codecogs提供的在线渲染引擎提供基本的公式渲染:使用原有的code代码容纳 LaTeX 代码,并用  codecogs处理为图片存储在本地,输出到页面。

建议站务与技术人员考虑一下这个功能是否有价值、codecogs 的功能是否安全高效。

相关网站:http://www.codecogs.com/latex/about.php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LaTeX Late atex LAT ATE Google 关键词 discuz 在线 图片

朋友,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回复对楼主有帮助,请站内短信我帖子地址获得奖励。精力有限,实在不能每个回复都看一遍啊!
沙发
WangLuoxuan 发表于 2011-8-5 22:00: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上面这个图片就是直接输入图像url代码在线生成的:
  1. http://latex.codecogs.com/svg.latex?1+sin(x)
复制代码
图形格式是svg(矢量的),某些低版本的ie需要安装svg插件,缺点是每次有人浏览页面都要向codecogs发送请求。

也可以生成gif。


当然他还有其他的实现方法,我只是粗略的看了这一种最便捷的,之后就风风火火来试验了。
朋友,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回复对楼主有帮助,请站内短信我帖子地址获得奖励。精力有限,实在不能每个回复都看一遍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