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DA网校
821 0

[每天一个数据分析师] 教你用ChatGPT赚钱 [推广有奖]

管理员

大师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31793 个
通用积分
3041.6696
学术水平
260 点
热心指数
268 点
信用等级
235 点
经验
194774 点
帖子
5105
精华
19
在线时间
36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3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热心勋章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hatGPT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自动生成语言输出,其应用场景和前景正在不断被探索和拓展。很多人看到了这个技术的商机,开始尝试以教用户用ChatGPT赚钱为卖点,甚至有人以此为生。但是,实际情况是,这些教你用ChatGPT赚钱的人,赚的最终还是你的钱。

一些传媒从业者、自媒体人等对ChatGPT很感兴趣,想要学习如何应用这项技术来增加收入。然而,在寻找相关学习资料时,不少人被宣传不实、内容质量低下的课程所蒙骗,甚至被转手卖出的ChatGPT账号坑了。这就令人感到疑惑:是不是用ChatGPT赚钱的道路真的这么简单,只需要学会一些表面看上去很简单的技巧、套路呢?

事实上,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C)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ChatGPT出现之前已有诸多技术和方法被应用,而且这方面的内容其实是有门槛的。一些教你赚钱的课程,虽然声称具备入门门槛低、学会即可赚钱的特点,但让人失望的是,大部分都是在门槛低的科普,甚至有些是从网上抄袭而来的。这些课程距离真正的ChatGPT技术原理差距很远,更谈不上掌握ChatGPT的应用场景和前景了。而教授这些课程的人,很多只是会卖课的“商人”,并没有ChatGPT技术开发和应用的背景和经验。

ChatGPT的技术原理相当复杂,需要掌握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这一点也是决定是否能用ChatGPT赚钱的重要因素。仅仅了解ChatGPT的应用场景,并不能保证用户能够掌握如何利用这项技术赚钱,更不能保证能够在实际应用过程中解决遇到的问题。因此,真正想要用ChatGPT赚钱的人必须要进行大量的学习和实践,才能深入理解ChatGPT的技术原理和应用方法,并将其运用到实际的商业场景中。

ChatGPT作为一种新兴技术,也存在着数据集不足、模型可解释性差、算法公平性和隐私权等问题,这些也需要相关专业人士去深入研究和解决。要想真正掌握 ChatGPT 技术,并将其应用于商业领域,需要具备相当的技术能力,并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

教你如何用 ChatGPT 赚钱的人,赚的最终还是你的钱。这些人通常都是门槛低的“薅羊毛”方法的倡导者,或者是推销课程的商人,只会让你产生一时的兴奋和期待,但最终并没有给你带来实际的收入和价值。相比之下,真正有深度的学习和实践,了解 ChatGPT 的技术原理和应用场景,才能真正掌握这项技术的核心,让 ChatGPT 赚到的不再是你的钱,而是你赚到的价值。

教你如何用 ChatGPT 赚钱的人,赚的往往是最终付出者的钱,相对而言,真正要用 ChatGPT 赚钱的人,需要具备深厚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的知识背景,并投入大量的精力去学习和实践。在跟进 ChatGPT 技术的过程中,我们要有正确的认识和态度,不被表面上的简单和花哨所迷惑,要做好选择和鉴别,选择真正有价值和有意义的学习课程和信息。
最后,如果你想学会怎样使用ChatGPT,你可以点击下放链接,教你怎么使用ChatGPT用于工作中。

cda活动视频:https://edu.cda.cn/goods/show/3274?targetId=5434&preview=0
144740cf069c014369.jpg

【活动主题】

AIGC时代,想入行AI领域,怎么做?

【活动要点】
关于人工智能的几个重点话题

1、什么是人工智能

2、人工智能对职业将产生哪些影响

3、如何学习人工智能技术

4、如何学习实用人工智能工具,如chatGPT、文心一言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hat hat 赚钱的方法 人工智能 深度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