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ihui2011
1128 4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13
最后登录
2011-9-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发表:亚洲外汇网


芝加哥,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日 –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正式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为银监会)批准其在上海设立的代表处的批复。银监会是在中国主要的银行监管机构,监督该国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和它们在国内的运营业务。
美国百利总裁及首席运营官 Russell R. Wasendorf, Jr.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银监会的批准。作为美国第一家期货及外汇公司获得银监会的批准,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 我们正在履行我们长期的承诺。" 再者,"中国是一个广大和充满生机的市场, 这容许美国百利使用我们的人才和技术领先地位而通过该地区来满足当地对全球外汇交易市场的许多交易所上市产品的需求。我们认为,中国有潜力在世界上建立最大的金融服务行业之一。"
美国百利中国首席代表张景雄先生认为,"获得银监会的批准让我们能进行市场研究和推广我们最成功的交易者教育计划。这将有助于我们继续扩大与中国投资者和交易者,金融媒体,学术和技术合作伙伴和监管机构之间的关系。"张景雄先生在美国百利工作已经有六年。
美国百利提供的产品,帮助其顾客实现他们长期投资持续发展的目标,包括管理期货和外汇交易策略, 逐步购买黄金,白银或外币积累计划及许多经纪人协助方案。美国百利市场评论和分析已经在中国主要媒体包括新华网及人民日报被广泛引述。
关于美国百利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是美国最大外汇交易公司之一,也是第二大非结算期货经纪商,其客户,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分布于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百利通过电子交易,期货,外汇,期权,管理账户,全方位服务和折扣经纪服务,贵金属及投资者研究,专门从事持续投资的方案。该公司同时是市场教育的提倡和供应者,提供众多的免费网络研讨会。每星期有数百人参与,希望能提高他们在交易,图表,电子市场进入,交易心理及许多其他议题的知识和技能。关于美国百利进一步的英语信息和其专有交易产品和平台,请浏览网址 www.PFGBEST.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管理委员会 中国银行业 中国银行 监督管理 中国银行业 外汇交易 金融服务 芝加哥 金融机构

沙发
eric_yan676 发表于 2011-8-17 14:49: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金融界杀手型的企业进来了!!!
关键看国内如何监管?
不要到时候又骗了一片的国内企业的血汗钱!!!

使用道具

藤椅
为时不晚 发表于 2011-8-17 15:04: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其他国家的企业在中国挣钱很容易,不仅是因为他们的经济实力,更因为其管理体制、运营体制的完善。所以他们充斥在中国经济的各个领域,而且成为霸主。中国人要奋进了,不然就什么都听别人的,看别人的脸色了!

使用道具

板凳
chekiw 发表于 2011-8-17 15:36: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努力努力努力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