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poresearch
214 0

垂直农业市场的发展趋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2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5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12-12
最后登录
2024-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根据**咨询(** Research)的统计及预测,垂直农业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2022 年至 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9.3%。

由于许多行业因 COVID-19 而萎缩,垂直农业的需求量很大。 垂直农业自大流行之前就一直在城市地区扩张,现在作为一种管理从种子到商店的一切的垂直农业方法正在经历显着增长。 此外,垂直农业为消费者提供有关食物来源和生产方式的信息。


在生活水平提高和可支配收入增加的推动下,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为垂直农业的发展铺平了道路,有机农业在垂直农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事实确实如此。 Microgreens 是一种富含多酚的垂直种植作物,多酚是一类抗氧化剂,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阿尔茨海默氏症、糖尿病和某些癌症等疾病的风险。 许多商业种植者正在实施资本支出高的技术,例如先进的水培系统和电子追溯系统。 此外,生产商大量投资于 LED 和其他创新照明产品,对其进行密切监控,并投资于新技术以减少相关风险。 人们在自己家里小规模种植所需的农作物,以获得无虫害的食物。 日益增长的健康意识和无残留食品的消费为水培和气培等先进技术的使用铺平了道路。 对健康产品需求的增长增加了最大化作物产量的需求,预计这将在未来推动垂直农业市场。 许多商业种植者正在实施资本支出高的技术,例如先进的水培系统和电子追溯系统。 此外,生产商已对 LED 和其他创新照明产品进行了大量投资,仔细监测和投资新技术以减少相关风险。 到 2050 年,人口爆炸式增长对食品供应的需求预计将推动垂直农业市场的增长。 正在为市场提供资金,为这一特定领域带来市场发展和技术进步。 因此,在预测期内,满足人口增长以及农业用地和水资源短缺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将推动全球垂直农业市场的发展。


不断上升的人口趋势、城市化进程、不断减少的供水和持续的气候变化正在减少人均耕地面积。 此外,保护保护区 (CRP) 的引入、生物燃料行业的兴起和其他经济因素也促成了土地利用模式的重大变化。 这些限制要求在更少的土地上进行更多的生产。 因此,垂直农业可用于实现各种作物的高产。 随着人均农业用地持续下降,提高生产力可能是解决之道。 因此,我们需要提高可用土地的产量,这可以通过垂直农业来实现。 垂直农业利用技术和自动化来优化土地利用,是未来改善粮食生产的解决方案之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发展趋势 Research Researc 人均耕地面积 greens 行业咨询 智慧农业 数据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