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normanlixinguo
1367 8

[学习资料] [统计学(第三版)(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美)斯皮格尔&斯蒂芬斯.扫描版.pdf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2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8
最后登录
2014-4-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统计学(第三版)(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美)斯皮格尔&斯蒂芬斯.扫描版,超级实用原版教材,写英文统计类文章必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 全美经典 学习指导 斯蒂芬斯 斯皮格尔 斯蒂芬斯 统计学 英文 文章 经典

王宋成 发表于 2011-11-7 18:51:4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

使用道具

xujingjun 发表于 2011-11-7 19:03: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哪里呢

使用道具

ljj_700201 发表于 2011-11-7 19:18: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位仁兄是告诉你有这本书,没说这儿能下载,哈哈……

使用道具

benji427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1-11-7 19:27: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应该是忘了贴链接

使用道具

在哪啊...............

使用道具

gzgysr 发表于 2011-11-7 19:55: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被忽悠了。

使用道具

wujuntaihen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1-11-7 20:47: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摸不着头脑啊
我选择,我努力!!!

使用道具

wujuntaihen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1-11-7 20:47: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摸不着头脑啊
我选择,我努力!!!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1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