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ngshow
1590 0

[讨论] [转帖]移动飞信牵手腾讯QQ 未来6个月内互联互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821 个
通用积分
2.01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866 点
帖子
3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7
最后登录
2021-12-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 新京报(北京) 
  •   腾讯已与中移动达成合作协议,未来6个月内,移动飞信将与腾讯QQ实现互联互通,而移动飞信将更名为“飞信QQ”。

未来6个月内互联互通,移动飞信更名为“飞信QQ”

就在中国移动即时通信工具“飞信”公测即将结束之际,腾讯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与中移动达成合作协议,未来6个月内,移动飞信将与腾讯QQ实现互联互通,而移动飞信将更名为“飞信QQ”。

根据该协议,腾讯QQ与中移动的飞信将在未来6个月内实现互联互通,腾讯的移动QQ业务将逐步过渡到飞信平台上。

据悉,这一平台正式开通后,中国移动正在公测的手机飞信业务将与腾讯QQ的海量用户实现互联互通。在开通“飞信QQ”服务后,移动飞信的手机用户与腾讯QQ用户之间可进行无障碍的短信交流。目前,这一业务的服务费为5元/月,双方将按中国移动梦网既有的分成原则进行分成。

昨天,记者从腾讯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腾讯QQ和中国移动的技术开发和测试将在6个月内完成。在此期间,中移动与腾讯目前的聊天交友类梦网业务合作将续约6个月。(邹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互通 腾讯QQ 中国移动 合作协议 移动QQ 牵手 互联互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