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1

[咨询与策划] 大道变小道,小道可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1 点
帖子
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8
最后登录
2013-10-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李兴文
   现在有很多老板来咨询李兴文如何造势呢?
   李兴文说到:我们会发现有的十字路口南北路口很宽,东西路口很窄,已到早高峰和晚高峰时,东西窄的路口就会堵车而且都堵到十字路口,会影响南北的方向行驶的汽车,如宾馆小桥路口高峰时期往东面路口行驶的汽车多,北面路口左转弯的信号灯亮后,交警看东面路口的车快要堵时,就会提前让左转弯的汽车停下,就不会影响下一个信号的汽车行驶,这时东西方向的汽车开始行使了,还是往东面路口行使的车多,交警就会让西面路口直行的汽车停下,也是因为这样就不会影响下一个信号的汽车行驶。运用到商业中告诉我们在造势能成功就是要抓住从众心理,这里就是如《道同道》中讲文曰:“大道变小道,小道可道。”
   如洛口鞋城里的商家就是这样做的,我们去洛口鞋城买鞋时,只要我们留意一下就会发现鞋城里面的路口都让货物占满了,只留了一人的空间可来回走动,而且大多数店面和仓库是连在一起的,表面上看很乱,放的到处都是货物,制造货源充足、生意兴隆的景象,甚至卖完的大空箱子也不搬走,还是摆在店里和店外。很多人认为这样会影响店里的形象,其实反而不会,留给顾客们的印象恰恰是人气旺盛,货源充足、有实力等感觉。换句话说就是越是有人气就越有人气。
   上面这种方法只是其中的一种,只要大家多发现、多想、多悟就会发现更多的方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十字路口 从众心理 生意兴隆 东西方 在一起 汽车 东西 十字路口 高峰 如何

沙发
aibieli731001 发表于 2012-2-29 15:07: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名可名非常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