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hiyounetbar
1283 4

[其它] 说说文章“俄罗斯对中国的贡献”中暴露的问题 [推广有奖]

  • 22关注
  • 6粉丝

副教授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5 个
通用积分
1.7597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11 点
经验
12932 点
帖子
30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8
最后登录
2022-7-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章俄罗斯对中国的贡献,我大致略读一下,不想再看了,因为有点恶心。正如培根所说:有的只要知其梗概就可以了。这倒也是,如果细嚼慢咽,反而把肉眼轻易分辨不清的毒素给吸收了!但是文中暴露的问题还是较为清晰显眼,不妨说几点:


1. 把历史问题作为现实问题提出来,从而不分青红皂白地怪罪俄罗斯,耍了点“穿越时空、移花接木”的小伎俩。
2. 一个国家好比一个人,你想专找茬,那么洗手间“挖鼻屎、脱裤子放屁”都成严重问题,这是瞒天过海的障眼法把戏。
3. 一个中国人站在美国的立场上讲中国话,不免有点认错了爹娘,就连美国都实行双重标准,因为美国的利益是至高无上的!

4. 现在,到底是谁在围堵搞乱中国,又是谁在让中华民族分崩离析,又是谁在让中国人吃断子绝孙的转基因毒粮灭我中华,这些问题不想弄清楚,又怎能弄清“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这难免认贼作父。
5. 一个人不是站在自己国家和民族利益的立场,那么崇洋媚外只是小事,最后成为人家的马前卒沦为洋奴,甚或是卖国求荣也不足为怪!
6. 再者,私有制果真这么好么?鉴于人性善恶的两重性,和“私利、私欲”具有自行膨胀的特性,因此,在保证整体“公利”的基础上来保障个人的正当“私利”,绝不能放纵“私利、私欲”的无限膨胀,从而危及“公利”,以至损害社会和国家的整体利益。
现今的中国,精神文明根本不是“滑坡”问题,而是几乎荡然无存,正是因为人们的私欲横流,直接导致“黄赌毒黑贪”五鬼闹中华。难道我们真的想让中华民族再次成为人间地狱吗?


      以上几点只是一些感悟,望大家思考明辨!


如看原文“俄罗斯对中国的贡献”

请进入我的人大空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对中国 俄罗斯 中华民族 历史问题 瞒天过海 美国 中国人 中国话 精神文明 俄罗斯

写那个的要么是没头脑,要么是屁股没坐在中国人的椅子上。
实验经济学实验请访问:
www.belab.com.cn

使用道具

幽兰行天下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2-3-8 10:32: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文章没看过,不过楼主观点很清晰

使用道具

文章就在我的人大空间,可以看一下。

使用道具

dogeqaz123 发表于 2012-3-8 16:52:1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国际关系中,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