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fxgroup001
673 0

[其他] 2012第二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6月在京召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60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28
最后登录
2012-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温家宝总理再次表达了国家对房地产业调控的决心。事实上,房地产业的严峻形势已经深刻地影响到国民经济的其他领域,旅游业就是其中之一。
    国际旅游投资协会王琪总干事在去年6月召开的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就已经指出,旅游业成为新的投资热点领域,这一现象的背后既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后对旅游消费需求的强劲增长,也同时存在着房地产开发热潮带来的虚热。问题的本质在于旅游项目的价值是旅游还是旅游地产?什么样的旅游项目不和地产配套也同样有投资价值?旅游项目如何选择、如何操作、如何设计、如何进行资金运作、如何运营等问题已经成为广大旅游投资企业最为关心的核心问题。这个问题或将在2012年6月16-1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上获得答案。
    据悉,由国际旅游投资协会主办的本次大会是中国旅游投资领域的国际化专业盛会,是国际旅游投资协会继2011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后再次举办的行业盛会。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200家知名旅游投资企业参会,其可投资资金总量高达1000亿元,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投资资本正瞄准中国庞大的旅游市场,寻找着投资机会。本次大会有“旅游投资50人论坛”、“旅游投资项目策划与规划论坛”、“旅游开发项目投融资与招商洽谈会”、“中国旅游投资之夜” 等内容,是广大旅游投资企业学习、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是各地政府的招商良机。
    据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介绍,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是一个国际化的旅游项目投资交流和合作高端平台,它的宗旨是推进中国旅游资源开发、投资与经营的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国际化,它的目标是以国际领先的旅游项目设计规划理念为纽带,以实力强大的国际投资资本为后盾,实现旅游投资行业各个产业链的全方位对接,实现众多地方政府的旅游项目及各类旅游投资商、服务商、运营商在资本、项目、智力等多方面的对接,为创造出中国的国际精品旅游项目助力。大会将固定在每年的6月举办一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项目投资 中国旅游 温家宝总理 房地产开发 国际旅游 房地产开发 房地产业 中国旅游 项目投资 国际旅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