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筱箐Rbedu
757 1

[学科前沿] 【睿博商学院】你何时能停下自己的脚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3 点
帖子
1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0
最后登录
2012-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关键词:睿博商学院 国学 智慧 禅修 心灵成长 佛学 NLP 教练技术
亲爱的朋友,
我谨代表睿博商学院国学素养提升项目邀请您参加我们在5月18日在安徽合肥开始举办的“第26期国学智慧与能量禅修体验式工作坊”,为期3天2夜。
在前不久,我看到《无条件信任的力量-来自非洲的九头母牛》一书中,描述人生的三种生活方式有,要么逃脱,要么旁观,要么碰撞!
所以,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态度,我们就有什么样的未来!
人生总是忙忙碌碌,但我们需要不时地停下脚步,因为只有停下脚步,我们才能有时间回头看看自己的背影,看看我们可能因为走的太匆忙而忽略的人与物。
时下,国学之热情在中华大地被重新燃起,冠以“国学”的课程也非常多,当然也就非常“烂”。究其原因,教学方法不当!试想,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岂能在课堂上凭一个人、一张嘴就可完成!
国学之教学方法应该是“体验”。
只有体验,也唯有体验,才能深刻洞察国学的精髓所在,才能体味中华文化传统在当今社会的作用和他应该发挥的作用!
我们于2008年率先在国内成功举办“体验式国学”课程,迄今已在全国各地举办二十余期,取得极大的成功!许多学员表示,这是一次荡涤心灵的生命体验,这是一段自我超越的心路历程,这是我们一生绝对需要经历的一次心灵洗礼。
时值2012年,我们将再次在合肥举办此课程。在3天2夜的课程中我们将带领您进入国学之门,国学与人生的主题会使您诚意正心,内明外用,知行合一。我们将共同体悟、内省、鉴照、迁善,达到自我认知,自我超越的目的。独具特色的训练程式,定能让您产生历久难忘的心灵震撼。
从蓝色青空吹拂而下的风将敲动您的心灵,长久不曾感动的我们,也将从此之后学会了哭泣、学会了拥抱,昨天的微笑,是写给明天的日记。这趟旅程注定将带领着您发现不可预知的生命奇迹,挣脱生命羁绊,我们将一同踏上难忘难舍的心灵之旅!
朋友们,让我们在自然中受洗,让我们在喧嚣中重启,让我们经历突破极限的人生体验!期待您的莅临!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该课程,可以与我们联系,400-083-9199。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睿博商学院 商学院 上下五千年 教学方法 生活方式 生活方式 关键词 商学院 安徽 非洲

沙发
guanglovefeng 发表于 2012-4-26 14:11: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生总是忙忙碌碌,但我们需要不时地停下脚步,因为只有停下脚步,我们才能有时间回头看看自己的背影,看看我们可能因为走的太匆忙而忽略的人与物。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