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 2

[细说品牌] 酒店营销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2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24
最后登录
2012-5-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酒店经营者一直在进行在线营销,随着消费者购买和预订酒店的方式开始发生变化,社会媒体和手机不断并将持续影响着消费者的行为,这种营销模式不能在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当今的酒店业正处在一个最缺乏营...

        目前,酒店经营者一直在进行在线营销,随着消费者购买和预订酒店的方式开始发生变化,社会媒体和手机不断并将持续影响着消费者的行为,这种营销模式不能在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当今的酒店业正处在一个最缺乏营销同时又是最需要营销的时代,要想使自己的酒店脱颖而出,需要深入细致地研究新形势下的酒店营销策略


           

        一、产品开发策略(产品组合
        (1)商务人员组合产品。针对商务宾客的特殊需求,课提供免费产品,如在客房共免费饮料,可免费使用酒店提供的设施和器械并参加歌舞娱乐活动。

        (2)会议组合产品。开设会议厅,供应相应的食物和工作餐。

        (3)家庭住宿组合产品。提供小孩看管服务以及儿童菜单,标准间供全家住宿。

        (4)婚礼蜜月度假组合产品。专为新婚夫妇提供,房间布置漂亮温馨而浪漫,免费香槟和软饮料供应以及早餐送至客房。

        (5)淡季度假组合产品。在淡季为了吸引客户,实行折扣价,并策划组织免费娱乐活动。

        二、关注市场
        关注市场广义地将即为关注顾客、员工与市场。以市场为导向,树立“宾客至上,员工第一”标准,贴切的知晓并满足消费者真正需求,统一全体酒店员工的价值观,努力培养良好职业道德的员工,即具备良好的素质、丰富的酒店知识、娴熟的技能、得体的形象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通过员工来传递酒店的价值。以市场为导向遵循市场规律,随着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酒店营销策略来顺应,主动参与竞争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游刃有余。

        三、促销        
        酒店运用广告宣传、公共关系人员推销营业推广、直邮销售连带内部促销进行促销。

        四、宣传策略
        借用信息传媒,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宣传册、户外广告及网络等途径,整合应用媒体途径和宣传方式,来突出自身酒店特色和个性,要想抓住受众的视听,给受众留下过目不忘的印象,就需利用选择相应的媒体广告来诱发受众的好奇和欲望,侧重宣传企业的宗旨、理念,但是广告的宣传作用也是有限度的,须注意适时、适度、适量的选择性决策,不可广告泛滥,正面正确地树立酒店品牌形象。


原文地址:http://www.marketing110.com/html/show-19-2017-1.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营销策略 marketing11 Marketing market marke 营销策略 酒店

沙发
骁骑将军 发表于 2012-5-27 16:57: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