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阳光天空
1727 2

[原创]初七就开学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56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4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7
最后登录
2008-8-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初七就开学了

突然间发现这里的高中初七就开学了

好久没有去过高中,好久没有初七上学,好久没有忙碌的学习了

大学三年了,还是感觉自己是浑浑噩噩的度过,尤其是还要准备考研,可是已经没有当年那种考大学时的激情了。那时候是自己自发的想要上进,可是现在......

现在想些什么呢?魔兽,恋爱,分手,失恋,游戏,通宵,间或还有考试前的突击,完全是在堕落的深渊,大学给我的是什么?

能够埋怨那种自己看来是让自己犯罪的环境?还是应该检讨自己那颗已经无所谓的心灵?自己对自己的放纵是必然的结果还是命运的捉弄?自己的失败究竟是该归咎于自己还是该埋怨似乎不灌事情的上天?

整天的纸醉金迷,幻想的秦砖汉瓦,梦想的飞黄腾达,虚幻的演艺生涯都是自己堕落的理由吗?

离开家的日子到底是好还是坏?在笼子里的鸟关久了已经忘记了该如何去飞,如何去生存,或者他根本就不到离开了笼子该怎么做,从它记事开始,他认为世界就只有笼子那么大。

可他现在必须面对笼子外面的世界,从现在开始,只能自己照顾自己,可是他还以为有人帮他,确实还有人帮他,因为笼子门开了,还有一根锁链牵绊着他。

真的自己飞可以吗?自己能够飞好吗?那为什么会羡慕别人呢?

羡慕什么?你说呢?

初七就开学了

原文链接:http://bbs.tvlist.cn/htm_data/21/0702/21609.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HTTP 飞黄腾达 Data list HTML 开学 原创

如果觉得过去的日子有些虚度,那还是把这种后悔的感觉作为自己学习的动力吧!谁都不愿意自己的日子浑浑噩噩、碌碌无为。

所以下个学期开始努力吧!

使用道具

藤椅
se7enic 发表于 2007-2-25 17:3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加油啊,努力了会有结果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