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580
2312 0

[考研专业课] 《2013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考研复习精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19
最后登录
2012-5-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3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考研复习精编》

一、适用专业

    《2013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考研复习精编》适用于报考2013年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物理化学(研究方向:15电子结构理论与计算方法、16固体表面理论化学、17凝聚态计算化学、19生物分子模拟),材料学院材料物理与化学以及物理机电工程学院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无线电物理、光伏工程、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等专业及其各个研究方向的全国各地所有统考考生。

     二、价值说明

    《2013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考研复习精编》由于其本身的新颖性和适用性、权威性和可靠性、实用性和价值性等特点,已经成为所有备考2013年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一个专业、材料学院一个专业以及物理机电工程学院九个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人手必备、不可或缺的专业课复习辅导精品材料。

    (1)新颖性和适用性

    《2013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考研复习精编》是相关820量子力学老师在严格按照最新厦大官方指定参考书目和厦大最新内部考研资讯并参考相关内部材料和题库的基础上,完全针对2013年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专业课考研统考考生而倾力编写的精品考研专业课辅导材料。其依据的官方指定参考书目、厦大内部资料和内部资讯,以及编写时间,共同保障了资料的新颖性和适用性。

    (2)权威和可靠性

    《2013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考研复习精编》是820量子力学相关老师严格依据820量子力学2013考研最新指定参考书目和厦大最新内部考研资讯的基础上,凭借多年教学经验和对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编写完成的。由于其得天独厚的条件和资讯,保证了精编的权威性和可靠性。

    (3)实用性和价值性

    《2013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考研复习精编》是820量子力学一线老师在对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深入研究和对官方指定最新参考书目的深刻洞察,以及对历年真题全面剖析的基础上删繁就精,倾力编写的。精编有意回避了不考的相关套话和案例,只对可能考察的知识点进行拓展分析,做到详略得当、考点明晰、重点突出,并对历年真题的出题风格、出题特点进行深入分析,同时给出了历年真题的详细答案解析。既保证了精编的实用性,也凸显了其价值性。

    三、内容简介

    《2013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考研复习精编》主要包括五大部分内容:考前必知、考试分析、复习指南(复习提示、知识框架图、核心考点与解析)、历年真题与答案解析、备考方略。

    (1)考前必知

    考前必知包括学校简介、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历年报录情况、学费与奖学金、住宿情况、其他问题等。考试只需通读此部分内容,即可对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考研情况了如指掌,再无需到处搜罗信息而又深感信息缺乏可靠性。

    (2)考试分析

    考试分析主要分析厦门大学考试科目(820量子力学)的考试题型、考试的难易度与规律性,以及考点在各个章节的分布等,使考生在对复习之处或对厦大专业课试卷不了解的情况下就能对整个专业课有大体认识。同时熟悉各个章节考点的分布,方便考生高效地复习,以便迅速掌握复习重点、难点内容。

    (3)复习指南(复习提示、知识框架图、核心考点与解析)

    这部分是思睿考研网《复习精编》的精华内容,也是重点内容,主要包括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初试考试指定教材各章节的复习提示、知识框架图和各章节核心的考点与解析。所有的核心均按考点、知识点进行编写,所编内容结合了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初试指定参考书目和厦大本科内部的一些材料以及其他相关书籍,这部分具有很高的价值,给考生醍醐灌顶、重点突出的感觉,同时以五角星标出了各个章节以及知识点的重要程度,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作出复习策略。有了这部分内容,考生甚至可以在中后期抛开课本而直接按此精编复习即可。

    (4)历年真题与答案解析

    《复习精编》重点并全面研究了2007-2012厦门大学820量子力学历年统考试题,通过分析,提炼出命题思路和要点,对试题进行全面而详细的分析,并非简单罗列。解析深入、透彻、逻辑性强,能使考生对考试的实际难度与要求和自己目前的复习状况有所了解,并且通过对常考经典题的掌握可以帮助考生更好的理解知识点,甚至以原题出现在考试中。这部分的内容具有时效性、典型性、针对性与价值性。

    (5)备考方略

    一个好的备考方略至关重要,影响甚至决定着整个考研的成败。这部分内容对考生所考各科目的详细复习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推荐了最有价值的相应参考复习科目,考生可以看、参考这部分内容,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属于自己的最佳备考方略。文章来源:思睿厦大考研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复习 厦门大学 量子力学 研究生入学考试 真题与答案解析 专业 学院 厦门大学 理论物理 物理化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