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nxiao528
1565 0

[转帖]新东方名师语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4098 个
通用积分
0.2400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24565 点
帖子
200
精华
1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8
最后登录
2024-3-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郭中宝 

大家平时背一点冷门的单词除了炫耀以外一点用都没有,但是如果在口试的时候就有用处了。比如如果考题中出现疯牛病,你说Mad Cow Disease,考官最多点点头,想这是中口的水平,如果你说BSE,考官想不错还知道这个缩写,但你如果脱口而出Bovine Spongiform Encephalopathy,考官肯定当场傻了眼,这整个一牛人啊,而且还是一疯牛!

口试的时候很多同学会很紧张,于是发挥失常,比如有一次一个学生在做口译的时候听到Microsoft,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把它翻成了麦克尔索夫特,一篇文章口译下来,全都是麦克尔索夫特,考官在一边听得爆笑,偏偏又不能笑出来,忍得脸都抽筋了。

我当时总结出一条学习英语的方法,回去之后我把我的方法传授给我弟弟,之后的一年里,我想偷懒,就没用这条方法,但我弟弟坚持下来了,再然后他就拿到了牛津大学的OFFER,而我只能在这里做新东方的老师。
[许建军] “以后中国强大了,让小鬼子学汉语,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高中考大学都要考汉语,用毛笔答题,这是客气的,实在不行,一人丢个他们一把刀,一个乌龟壳,让他们刻甲骨文,作文题目就是:论三个代表“

[汪 亮] 你们知道吗,埃及和印度的人哦,是不用草纸的,他们响应过自然的召唤后,你们知道他们怎么样吗?他们用自己的左手来清洁的,然后就用水冲一下,多脏啊,但是我每次路过某某大厦,看到那里买印度甩饼的队排得那么长,我都掩面而笑得走过去,要知道啊,那硬度甩饼一个手是甩不起来的阿。

[王 雷] 中国古代两大著名美女林黛玉和扬贵妃,前者是美人上马马不知,后者是美人上马马不支……

[王 雷] 在宿迁上课的时候,同学们为了听我的课抢座位乱成一团,拼命往教室里面挤,这时我赶紧来到前面维持秩序,高举双手大喊,同学们不要吵,听我说话……他们就一股脑拥过去,把我踩在脚下……

[王 雷] 人们到动物园里面比较喜欢看猩猩,因为在那里他们比较具有归属感……

[王 雷] 老俞最大的心愿,就是把新东方厨师学校给收购了,每次开会,前面是教师,后面是厨师……

[王 雷] 我大学里面曾经认识了一个老黑,他教我英文,我教他汉语,一次我们两个晚上去看电影,只买了一张票,那个老黑把眼睛和嘴一闭,直接就进去了,因为看门的就看不出来这是个人……

[郝 斌] 同学们不要趴在桌子上,这方面我很有经验的,大学时我几乎每节课都趴桌子,所以我的每一本书都很脏(众:暴恶)

[郝 斌] ECONOMIST是一本很不错的杂志,大家以后如果去英国的话,手上拿一本ECONOMIST,就具备了一个英国上流社会人士的……外部特征。

[郝 斌] (一长串英文之后)大家为什么用这么漠然的眼神看着我?没有听懂吗?唉,为什么大家每次都用这种方式来羞辱我的英语发音。

[郝 斌] 我给大家的小词表大家回去之后一定要背,要疯狂地背,我保证你们背出来之后就能看懂大部分英美报纸的……标题了。

[郝 斌] 大家在考试的时候如果看到这种“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not true?”的题目……就看开一点儿吧……

[郝 斌] 后面的简答题,就算写不出来也不要空着,说什么也要凑两个字出来,比如他如果问你“Who is he?”,你就回答“He is a person who is……”就算考官再怎么丧心病狂也会给你一分的……哎,大家为什么用这种好象觉得我很无耻的眼光看着我?

[郝 斌] Parrarazzi,这个词来自于意大利语,原意是给黑手党老大递草纸的,后来引申为狗仔队。

[郝 斌] 其实美国人很羡慕我们中国人的,看我们多自由啊,想堕胎就堕胎,想安乐死就安乐死(众:汗!)

[郝 斌] 我有个同学去英国留学回来后整个人都变了,以前曾经是很率真很粗鲁的一个人,回来之后居然变得彬彬有礼。那次我们同学聚会,我和他两个人先到了,那天很热,我就说我们先进去吧,里面有空调,他死活不肯,说我们班上的女同学还没到呢,我要等她们来了再一起进去,我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恶心?就自己先进去了。后来吃完饭我们要过马路,当时是红灯,但四周没有车,根据正常的生理反应,我拔腿就想冲过去,按常理来说,他应该冲得比我还快的,但是那天他突然一把抱住我,我说这里这么多人在你干吗抱着我,他说你怎么可以乱穿马路你怎么可以这么无耻?那个瞬间,我的眼眶湿润了,我想这就是文化的熏陶啊。又过了一个星期,我陪他去买电脑,然后我惊奇地发现他已经变回他出国前的德行了,于是我又在那里感慨,这就是文化的熏陶啊文化的熏陶。

[郝 斌] 以色列人其实对我们中国很好,我们对他们一般。每次我们想要什么先进的技术,都会首先想到去跟以色列买,然后以色列人就特生气,“别谈钱!我们是兄弟,谈钱伤感情!“以色列人对我们这么好的原因是因为在二战时期上海收留了一大批犹太难民,当时纳粹的势力很大,全世界人都不敢收留犹太人,但是上海收留了。这其实是因为当时的上海老百姓比较傻,根本分不清谁是谁,在我们看来,外国人都长一个样(众:·#%¥-)当时的日军也把犹太人围在一个集中营里,没有杀他们,但不给他们吃东西。上海的那些老太太心肠软,看那些犹太人可怜就把鸡腿隔着围墙扔进去,于是十几个犹太人抢一个鸡腿。我有个同学现在在以色列留学,他说在那里感觉特好,你只要站在马路中间大喊一声,我是从中国来的,或者再加一句,我是从上海来的,一堆鸡腿就向你飞过来了。

[郝 斌] 有人把牛的胚胎和人的胚胎放在一起培植,会出现什么呢?难道说是牛人?

[郝 斌] 世界上的大部分医院都不会故意粗暴地对待病人,除了校医院。我们大学的时候校医院被称为屠宰场,从来没人敢去的。有一次我踢足球的时候不小心伤了,没办法,只能先进校医院看看,那个校医看到我进来就巨兴奋,因为平时从来没有人来的嘛。他先用手摸我的大腿,一边摸一边赞叹说“哟,还挺新鲜的呐,刚摔的吧。“我说“你少罗嗦,快点给我看。“于是他们三巨头会诊,诊断下来的结果是我骨折了。我于是很郁闷地躺在寝室的床上躺了一周。然后有一天,隔壁寝室有个小子到我们寝室来串门,看到只有我一个伤病在,他就动手抢东西了。我想这怎么了得,该出手时就出手,于是我把他暴打一顿,他夺门而出,我杀得兴起,就一路追了出去,拖着我那条还绑着石膏的腿绕着操场追了两圈,然后突然发现腿好象一点都没事,于是我就去市医院看了一下,医生说我不过是肌肉拉伤而已。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去校医院了。

[郝 斌] 所谓的baby boomer,就是二战结束后美国人没事干,就在家里生孩子玩,一时间满大街都是孕妇,人们见面后第一句话就是,“第几个了?”baby boomer被称为Lost Generation,所以他们中间有很多人都做过Hippies,比如我看到过克林顿年轻时的一张照片,满脸大胡子,一看就知道他也曾经做过 Hippies,不过最终他还是变成了Yuppies。只有小布什从头到尾其实都是Yuppies。 baby boomer因为越战的关系一般比较厌战,只有一个人是例外,就是小布什。

[关 键] 上课我没什么要求大家的,你们只要keep mind active, make yourself comfortable就可以了。尤其是,喝牛奶的别呛着就成。吃东西别影响别人就成,尤其别吃日本豆,嘎蹦嘎蹦响的,这是大家的道德底线。

[关 键] 教大家四个用法,包你打遍英语角无敌手:Oh yes./Oh no./Really?/I don’t think so. 大家要不要跟我重复一遍?

[关 键] 学生记笔记,肯定是不看的,这是学生的天性。我这次带到成都的书可以放一个小房间,但是我肯定不会看,never and never.

[关 键] 我就向往资本主义腐朽糜烂的生活。

[关 键] 跟大家说,人生贵在坚持,今天我能看到你们已经很高兴了,咱们再坚持一会儿,还有……还有4个小时是吧?

[关 键] 看来现在形势有变化,现在的孩子不背词汇就跑来报班了。嗯,背了的举手。哦,有的孩子有一个伸出手抱头的动作。大家是不是都在担心举手的人走不出教室,先被群殴再被暗杀是吧。

[关 键] 不要抄词汇了,劳民伤财的,最后还成本能反应,just keep writing.

[关 键] 现在的孩子,4岁就学会了摆兵马俑造型,目光做思考状——To be or not to be, it’s a question.

[关 键] 大学不被隔离人生不完整。我被隔离后最爱唱的歌就是《铁窗泪》,一屋子的苍蝇小强做伴。常常有人来看望,就说“同志们辛苦了。”我们答“为人民服务。”然后看着兄弟一个个远去。后来我出来的时候别人见到我很惊讶,说——关键,听说你已经在小汤山火化了。

[关 键] adore,大家看出什么了?对,A-DO同学是吧?是他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以往去KTV我以为除了蔡琴,我就只能唱许美静范小萱这些二流痞子歌手的歌。

[关 键] 铁岭真不错,咱们校长啊。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牲口使,牲口使到一定程度就是领导了。

[关 键] 铁岭长得特sorry,一看到他你就明白什么叫水深火热了,看到他就看到希望:)

[关 键] 我喜欢钱,但是我是喜欢钱的购买力,铁岭喜欢钱本身。

[关 键] 大家终于见到铁岭了,怎么样?长得很帅?:)老师没有骗你们吧?有个孩子听了我说之后一定要见铁岭,见了之后告诉我——老师,我觉得你是一个诚实的人:)我一般不会夸大事实,戚益帅,那确实是帅。他和铁岭站一起,你可以想象,那种帅一定是惊动党中央的。

[关 键] (铁岭来唱歌之后下面的孩子还在回味)关键说:“说到一个东西的正性评价,我们把握的词汇是——别想了,想他干嘛?晚上要做噩梦的。”

[关 键] 我是在CET4没背的情况下背的红宝书,这命运真捉弄人。

[关 键] 上课听我们的思维方式最重要,笔记可以下课去复印。

[关 键] 拜托,大家都是成年人,我也不想愚弄你们。

[关 键] 初中的孩子,都在为江湖上的事操劳,什么豆豆帮,小猫小狗派。这很正常,小孩子的天性:)

[关 键] 学生的天性是不听话,老师的天性是三八。

[关 键] 在文科学校,男生怎么样的都能嫁出去。

[关 键] 要结婚,要做好被奴役的准备。

[关 键] 无论如何都要结婚,大家记得时刻提醒自己别对婚姻失去信心:)

[关 键] 又要我唱歌?我不唱了,上次不唱过了吗。我一唱这几首就想哭。男生去听《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女生去听《后来》。

[关 键] 我现在23岁,如果去加拿大三年什么都不干,26岁回来,一个女人,26岁还这样,那不等于废了吗。

[关 键] 人生就是两句话if you love sb, just tell her. if you dream sth, just do it.

[关 键] 在你的一生有两件事你一定要做,一是认认真真的做一件事,还有就是认认真真爱一个人!

[关 键] 你想,连老俞那样的人都能娶一个那么漂亮的老婆,你说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啊!

[此贴子已经被剑萧一郎于2007-3-15 22:17:30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东方 Generation Economist Microsoft following 新东方 语录 名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