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伊莎贝拉11
1462 0

[休闲其它] 未来几年云计算CRM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突破60%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72 点
帖子
2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22
最后登录
2012-9-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20世纪90年代CRM进入中国以来,它已经成为企业管理内部业务与外部客户管理的核心工具,尤其对中小企业而言,如何充分用好CRM,已成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云计算出现之后,为CRM管理软件提供了更高的发挥空间,并且已成为重要的发展趋势。通过云计算,可以使企业业务成本和业务敏捷性都的到更高的满足,并且云计算带来了更多更新的商业模式。云计算灵活的部署理念对于中小企业来讲,可以更好利用这个特点来满足企业自身差异化的需求。
  IDC曾在2010年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显示,未来几年,异地移动办公系统和云计算CRM需求将持续增加。持续升级云计算CRM系统的需求也将随之驱动企业在服务器硬件方面的消费。另外一份IDC的市场调研报告指出,在2010年,亚太地区(不含日本)各个国家的云计算实施部署均大幅上升。已有45%的企业目前已经使用或正在计划部署云计算。这一比例比2009年的22%有了极大的升幅。同时CRM在亚太区所有云计算应用中的比例也在持续增加。
  以上各方据数据显示,云计算CRM的需求越加旺盛,同时全球大多数CRM厂商都已提供在线CRM产品,包括salesforce、甲骨文、八百客、XTOOLS等等。有专家预测,未来几年云计算CRM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突破60%,2014年云计算CRM或将取代传统CRM,从而成为行业主流。
  另外,在互联网爆发的年代,社交化在企业应用中的地位也逐渐显著,将在线CRM等SaaS模式的软件与SNS等社交网站相融合,可以实现实时数据信息的整合,而这种整合所带来的协同性甚至销售机会的拓展效率都会大大提升。这不仅解决了传统SNS商业模式难以突破的尴尬,同时也给在线CRM管理这种新兴的软件工具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而利用这种新型CRM系统为企业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也无疑将成为企业发展的新思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RM 增长率 云计算 CRM系统 管理的核心 云计算 中小企业 企业管理 办公系统 客户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5:23